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舞幻想》标识地图及物品收集指南

2018-01-04 19:20:18 来源:神舞幻想吧 作者:灬小甜甜sky 我要投稿

第50页:阊阖宫躲避混沌球小游戏

展开

阊阖宫躲避混沌球小游戏

  调简单模式,被球打一下只扣5精血,困难模式是15,简单模式的球要少一点,慢一点,但是最后极评奖励的东西不管困难还是简单,都是一样的。困难模式好像要求满血过才给极,简单模式好像80血以上就给极了。不想折磨自己的调简单过吧。宝箱给的东西我标在地图上了,这里就不做文字攻略了,因为没啥要注意的。我过球就是一个要领,看准时机快速穿越~有球拦路左右闪躲~s型走位。

  第一轮小游戏极评价给神统天璜,甲子神丹x6,瑾瑜之玉x2,天祀之璎。

  打鹰礼不给经验也不给东西,撑过三回合他自己就走了。

  第二轮小游戏极评给眷器九婴(神器+273血146防16闪躲),七煞元心x2,瑾瑜之玉x2,甲子神丹x6。

  完事就是一大波剧情。(为昙静点蜡~)出来就到龙庭了。左边有储存点,再左边有装备商和杂货商(买5个邪钉败亡合成九转的带身上,九转绝龙煞也带身上),上楼梯触发剧情。然后单挑冰鳐,丢九转邪钉+2个九转绝龙煞,云倾丢2个九转绝龙煞就行了。(我没位移,拿到了电光火石,坚如磐石和力惯千钧,位移好像就拿不到电光火石了,拿到电光就是极,拿不到就是良)打完给灵魂冰鳐,灵魂霁雪,乾坤袋,云倾技能杀意剑一,云倾技能死之力涅槃一,甲子神丹x3,岚湘技能战舞神鼓一,七煞元心x3,瑾瑜之玉x2,昆仑仙玉,天祀之璎,九阳壶。打完进入剧情,剧情完出来和在场的各位npc告别,左边有2个商人,我剩了很多钱,全部买暗器,弱点针和药了,弄完摸壶存档进入东海绝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舞幻想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