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舞幻想》标识地图及物品收集指南

2018-01-04 19:20:18 来源:神舞幻想吧 作者:灬小甜甜sky 我要投稿

第51页:东海绝地、混沌幽洪

展开

东海绝地

  这里的小怪打死几率爆返命丹和灵魂混沌,一路按照我的地图指引前进吧~东西都写在地图上了。涨水点表示路过之后,后面的回头路就被水淹没了,只能继续往前走。

  来到第一个boss点弓灵,这boss打了不止一次了,就不说了,打完给灵魂弓灵,七煞元心x4,金母仙玉,甲子神丹x2,瑾瑜之玉。打完进入剧情,剧情后夕羽离队了,夕羽已经领盒饭了。所以有好装备和灵魂在夕羽身上的就打之前脱下来吧,给别人穿。

  继续按地图走,来到第二个boss修蛇,这只和之前青山别宫那只一样的打法,很简单,打死给灵魂修蛇,天祀之璎,七煞元心x4,封天印,金还丹x5,昆仑仙玉。这图给的饰品(九阳壶,乾坤袋,封天印,金母仙玉)都是神器饰品,可以换上了。天照神璋拿来做化渊剑身合成神剑化渊。另外神统天璜+擎天冰璜可以找北斗合成雪无幻剑身+雪无幻剑柄,再合成云倾终极神器神剑雪无幻,所有终极神器属性和奇妙经历给的那5把武器的属性是一样的。

游民星空

  最后boss大羿,看你们喜欢用哪个主角都可以,云倾伤害要比飞星高一些。大羿身上自带3个buff,加速,加防,加攻,随着回合数增加,会提示受到天咏影响,减少buff,他攻击是5连击,和aoe,可以绝对闪避,岚湘用完祁舞食日之后,大羿打我5下全部出的绝对闪避~不过我们装备这么好了,表示我硬吃了他5下也没死。然后就和之前一样叠buff,记得给大弈上减速和减防的debuff~,大弈会用各种debuff给我们,其中比较影响我们的就是减攻击的,所以运气不好我们用不出4个攻击buff的效果,一下肯定打不死,毕竟别人有个防御buff,但是可以本回合第二次出手时打死。打完极评给灵魂大弈(250血40攻8减伤15速度),七煞元心x2。

  下面这张图就是最佳秒杀回合。剧情完来到混沌幽洪。

游民星空

混沌幽洪

  混沌幽红就一条路,跟着地上金色光点走,地图就是一个圆环,所以我就不画了,也没东西捡,就是跟着看剧情,看完一段剧情,开启一段路,到最后摸壶存档,对话祸天,进入终极一战。

  打祸天就不能留剑阵和元灵,不然你就是被秒的节奏。只要不留剑阵和元灵,想不死还是很简单的,放大招的时候秒了前面冥鲛,开启位移。只要苟活几十回合后,就过了。

  我感觉要打也是可以打死的,毕竟祸天攻击顺序固定,普攻后面接元灵,元灵后面接剑阵,剑阵后面再接普攻,一直循环,利用速度打回合差应该也是可以打的。不过后面打掉一定血量,他还会几十万几十万的奶。想钻研怎么打死祸天的可以自己钻研,不想钻研就想看剧情的就随便玩,丢暗器,普攻还是怎么打随便你们~

  打完就通关了~记得滚字幕的时候不要退出游戏~一定要看到最后喔~要走2段字幕,每段后面一个彩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舞幻想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5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