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人类一败涂地》图文攻略 2至7关图文流程攻略

2017-12-28 14:30:44 来源:人类一败涂地吧 作者:深藏的小腹肌 我要投稿

第5页:第六关

展开

第六关

  第6关也要用到爬墙技巧,不过咱们别在第一个房间爬,那个房间墙太高了,要爬很久,先用石头把锁砸开,在第二个房间的这个平台爬上墙体。

游民星空

  走到这个位置,轻轻向山上一跳就过去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爬到山顶,对着这个方向深呼吸,做做运动(上面风声和乌鸦叫声特别大)

  ps:其实爬墙到山顶的速度和出了第二个门正常到山顶的速度是差不多的,甚至如果你爬墙不熟练的话还要慢

游民星空

  信仰一跃,就会发现我们已经到了这一关的最后一个关卡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坐上投石车,向出口出发

游民星空

  第六关,一共用时不到15分钟

  ps:就是在第6关出口的那个城堡上面是可以上去的,是个成就,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么上去的,但我可以肯定绝对不是投石车投上去的,我再教一下另外一个技巧,在墙上左右移动的技巧,配合上之前那个蜘蛛侠爬墙技巧,你可以就可以在墙上想怎么走就怎么走了,这可以到达很多很多到不了的地方,先放一张第6关出口城堡上的风景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种墙上平移的技巧,注意了,它可以让你在墙上自由的移动,到达很多正常去不了的地方。

  我们以这堵墙为列子,像这样,在上跳的同时,鼠标点击左键或右键,控制小人的一只手粘在墙体上,接下来控制小人在墙体上往你想去的方向转身,转过身之后控制小人的另一只手粘在墙体上,放下之前那只手,再控制小人完成一个转身,就往你转的方向位移了一个身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就这两个技巧,蜘蛛侠爬墙技巧,墙体平移技巧,这两个技巧熟练了,这个游戏几乎就没有你去不了的地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人类:一败涂地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