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人类一败涂地》图文攻略 2至7关图文流程攻略

2017-12-28 14:30:44 来源:人类一败涂地吧 作者:深藏的小腹肌 我要投稿

第6页:第七关

展开

第七关

  第七关更直接,先把出生点的那个小船拖过来,对准这个方向。

游民星空

  然后船推进水里,注意方向不要变。

  PS:因为这个双桨船真的不好控制,所以教大家这种更加简单的方法。

游民星空

  自然随着船到了对岸。

游民星空

  然后走到这根柱子下面,利用之前说的蜘蛛侠式爬墙技巧,爬上去。

游民星空

  顶端有一个操纵杆,操纵它,然后图片里那个金属隔离网就会打开,通过图片里的那条小路跳到下面那个洞里,就过关了(这是这个游戏里最高的一根柱子,很难爬,爬了我将近10分钟,不过和正常通关相比,快太多了,这关一共也就用了10分钟左右)

游民星空

  按照这种方法,前7关到目前为止合起来也就用了30分钟不到,这里PS一下如何到第6关最后通关口的那个城堡里,还是和之前一样,在第6关第二个房间里爬到墙上,然后往山方向跳,爬到这个位置,接着跳到图片右边山崖那个突起上(小心一点),,那个突起就在城堡正上方,然后用之前说的爬墙秘技往下爬(之前两种方法是可以在墙体上下左右自由移动的,多熟练就行了),然后就到了。

游民星空

  到了城堡,往里跳就直接通关了,比我之前直接从山崖跳下去然后按正常方法通关快了不少。

  PS:到目前为止我就只发现两种路线可以到这里,当然方法用的都是前面说的那两种攀墙秘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们继续,第7关也绕过了几乎所有富含智慧的管卡,直接通关,然后前7关就是这样了,这套通关线路前7关一共只需要30分钟不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人类:一败涂地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