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S城、L城、P港打法图文教学

2017-12-29 09:57:17 来源:NGA论坛 作者:reedsaid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S城、L城、P港是三个比较富裕且偏僻的地方,适合作为多排跳点,今天小编带来“reedsaid”分享的《绝地求生》S城、L城、P港打法图文教学,教大家如何顺利发育成型。

Lipovka(L城)

  如果航线不至不推荐找车前往(因为找车完全可以去一些高级资源点),那么就意味着L城大多数时候都是落地就要开始战斗。

  重点来了,在大多数人包括高分段的思维里,L城落地大多数都是先三仓,抢三仓旁的三层楼,分人抢海边。其实经过我们队伍的多次实验。给大家一个新路数。

游民星空

  落地集体跳餐厅以及餐厅对面假车库,搜到步枪的队员马上去红标位上2楼天台,优先去靠近餐厅的那栋也就是地图左边红标然后架住三仓位置,如果周围没人跳其余人沿海边搜并上地图右边红标架枪,基本上这两个位置一边一个步枪架枪,另外两名队员听指挥拉枪线L城基本可以拿下,因为枪线拉开所以架枪的指挥位要求报点务必准确(三连排,三层楼房,二层三角楼,两个一层三角楼,海边平房,海边三角房以及海景房)

  我尤其推荐餐厅旁也就是地图左的红标二层楼,极好的视野,极好的架枪位,在确认后方无人,步枪子弹充足的地方,队伍里枪法好意识好的人一站,基本稳了(我曾经在这里一个人架死了6个)

  打完L城看圈,地图偏西(西北,西南),中部圈找车进圈,从这边进圈需小心两个位置。一是监狱防空洞的队伍,二是Y城的队伍,他们很可能在你们的进圈路线上(所以在转移的过程中请默认前面有人)同样的,天谴圈的话,绕过学校,R城,一定别走水城桥头。可以从R城北部山区,学校南部山区开车进圈,同样的,别走山顶!

  还有机场圈,我们队伍一般是在知道大小厂有人的情况下,直接L港开船进圈(然后去机场南部野区补充资源)(请默认N港有人)大小厂没人进大小厂,然后在大厂旁沙滩拿船进圈。什么?都没船?M城海滩也刷船。什么?还没船!游泳还是冲桥视你们队伍风格而定吧。

  如果是天命圈,大小核电厂在落地的时候,队伍都可以注意一下那边落人没有,没人又在圈内可以去大小厂。如果是东北圈,沿着L城海边一路打野向上进圈。

游民星空

  绿点为L城打完周边可搜的肥点,蓝点为战略点。

  地图上点1、2、3的三个位置,属于有高倍镜同时枪刚药多有车的队伍可长期待的点,不然就随便过渡下就行了别久待,同样的,车一定要停院子里并且确保可以直接开出去,方便转移。

  重点说下点2,那个点不推荐配合(也就是基本的拉枪线,会侦察)较生疏的队伍去,如果去了,房区山头一定站一人观察,房顶留一个,右边山头留一个,另外一个随便开车拉枪线支援。不过这个点确实很难守,不太推荐去。

  Y城的战略点我给出了三个,南边炮楼,西北湖边平房,北边四合院,不进城的原因是因为如果后面的圈刷在了外面,出城有可能会被打靶,而在城边,不管圈刷在城内城外都方便转移。

  可能有人会说L城穷,四排养不活,其实他们忽略了L城周围的野区(较肥),同时,L城周围有4-6个刷车点,里面还有个车库,也方便转移。

P港

  这个点在半数航线下是无法直飞的(尤其在新版本飘伞速度改动以后),那么找车就成了一个关键点,我们队伍通常是在1桥右边谷仓,四合院,P城南边交叉路口,1桥桥头,以及渔村外公路找车(取决于航线),同样的,找车的哈,4个人尽量靠近,因为这样可以在确保有车的情况下先行满载进点,和队伍拉开找车一旦没车不管是回去接还是打野,都不利于满编吃鸡。

  然后聊一下P城落地以及有敌抢车进城的打法思路和P城快搜(天谴圈)的一些优先资源点

游民星空

  不管是直飞还是抢车,还是和L城一样,千万不要去三仓!直接跳三仓对面餐厅附近房区拿枪卡点,如图红标位置。原因是那个三仓有时候会不刷枪,其次就算你有枪,如果对面马上有人,会玩的话你们根本是过不了马路的。

  如果敌方没有跳三仓选择了跳P城北面或者西南小餐厅附近,我们队伍的打法是4人抱团从相反的方向搜过去,比如他们跳小餐厅,我们就从北边搜过去,摸屁股的前提是对面不知道你们在这里,而在这种落地就刚的情况下,贸然去跟着他们的屁股很可能被搞(房里阴人,提前被拉枪架死等等),当然如果跳的近赌一手对方没枪这种打法只能根据实际情况所定。

  接下来搜完P城看圈,我喜欢这个点的原因就是机场圈我们可以直接拿船进圈,(以前喜欢就近海滩登陆,现在都是绕远了)。

  东部圈,东北圈,北部圈都属于天谴,分别说吧,北部圈推荐走G港2桥,也就是离G港较远的那座桥,通常情况G港和城区的队伍已经进圈了,不过请默认进圈路有人)。

  东部圈走大路到P城南边十字路,小心(准备杀人越货)机场队伍,赌桥队伍,打野队伍。同样的,别走地图中间死亡栈道!同样的,东北圈小心学校,R城,Y城以及R城,Y城桥头。

  天命圈也就是西部圈,给大家来个图:

游民星空

  红标为较肥资源点(这几个点也可以作为西部打野路线的开始,但是同样的,刷车点有,但是刷车率不容乐观),蓝点为战略点(西部海拉尔山头,西部高点迷宫楼,西北假车库,麦田高坡电塔)这几个点只是推荐,具体视情况而定(同样的,请默认有人观察进点)。

Severny(S城)

游民星空

  S城有三块:村头(S城南部),公路对面(S城西面),以及餐厅房(S城东北部)。两个小点:谷仓,教堂。(我们叫餐厅房和公路对面的原因是因为我们队伍永远跳餐厅附近,所以西面就是公路对面。

详细落地打法如下:教堂一个,餐厅1-2个,餐厅旁边双阳台房或餐厅西面三层房(带楼顶)一个。

  教堂有步枪架住村头和马路对面(一定要一个大局观好,视野好,枪法稳的队友去),餐厅旁边双阳台和三层楼跳人都是在有人跟我们抢餐厅房的情况下进行架枪,如果没人,这个位置的队员马上去马路旁边的房搜枪架住马路对面房区。同样的,有人会问餐厅房偏西北的三层大厅蓝房为什么不直接跳人架枪,因为如果没刷枪那个位置就很尴尬

  在架住以后就是一个打法问题,如果僵持,一定保持耐心,不管是冲村头还是冲马路对面,都有相当大的风险(被打靶,拉枪线架死),不管是不是在圈内,敌人永远是最急的,因为我们占的是S城最肥的一块,他们的资源(枪械,倍镜,药品)不会比你们更优秀,而且他们还要担心被靶场的人摸屁股。

  如果S城没人,村头跳一人,马路对面一个,餐厅房2人,同样的,一定叮嘱村头和马路的队员随时盯住靶场的敌人动向,提前洞知敌方的路线,如果来摸就架枪打靶,同样的,靶场的队伍路线通常只有两条,一是搜完靶场双防空洞过来摸S城(侦察到就是打靶,如果开车来就是斗智斗勇互拉枪线了)二是搜完去S城南面四合院,东南方厂房然后开车进圈(堵你们的进圈路线)。同样的要视具体情况而定。至于开车往西边Z城方向走的我至今没遇到。

  大多数时候,S城靶场都远离航线,这是我最喜欢的航线,这样我们就可以拿车通吃S城靶场以及周围野区(肥的程度我认为仅次机场,G港以及上下城区,但是安全啊!)

游民星空

  大多数这是最佳的拿车点,图6红标这些位置基本保底1到2辆车,但是这个位置在高分段是热门抢车点,所以大家各凭本事吧

  讲一下S城的进圈路线:

  东部圈,东北圈,沿北部海岸线打野进圈,还可以摸一手K城,不推荐去遗迹,爬山视野真的太差,有人在山顶多半GG。

  东南圈,Y城上方山区到Mansion养老院再进圈,同样的,别进Y城,小心监狱防空洞,L城,大小电厂。

  中部圈,R城桥头很少有人守(在北面山坡守南边的人多,南架北的我至今没见过),Y城桥头也是可行的(Y城的人通常从麦田进中部圈)

  天谴圈(机场圈,东南圈),机场的话我们搜完直接极速直接飙车到农场南部海滩拿船进岛,东南部走G港2桥转G村附近然后进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