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2》猛击流Build推荐及打法解析

2017-12-29 11:25:45 来源:A9VG 作者:乌鸦文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异度之刃2》中除了产球之外还有很多战斗方式,猛击流也是其中比较好用的一种。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乌鸦文”介绍的《异度之刃2》猛击流Build推荐及打法解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貌似产球流现在很流行,不过刷黑人练黑人太麻烦了,现在个人等级也只90级,这种情况下杀怪慢慢叠属性球就比较慢了。

  所以给大家介绍一下猛击流。

  猛击流的特点就是简单,无脑,杀怪快,不需要考虑很多,道具掉的多。

  个人固定配置是光,朱雀和彩花,彩花用其他斧头代替都行。

  主角装备可用技能减换人冷却时间和攻击浮空怪时110%伤害加成。

  朱雀装备hp90%增加30%攻击力和牵绊最高增加攻击力。

  彩花装备减少换人冷却时间。

  奶妹装备瞄准镜减少敌人破防抗性。

  T的技能换下猛击。

  这套基本打一般怪上去就是秒,本人87打91-92的霸王龙第一个猛击就是30-50万,直接带走。

  打boss也是4-6套就杀了,比如打古拉的90级打猩猩也就1-2分钟就打死了。

  不过这种打法的缺点就是抗破防的怪就只能转传统叠属性珠。如果怪等级超过自身10级以上融合连击就很难生效。还有超高的仇恨造成主角容易死。

  优点就是,普通怪,哪怕高几级也很容易一套杀掉。精英怪在这套连击下不出问题基本没有还手的机会,猛击后很大几率会继续接上破防,人物冷却也好了,就可以不停的打这套融合连击,怪基本就是上天下地反击不能活活虐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主、支线任务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