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2》定点吃食物刷信赖度方法 怎么快速刷信赖度

2017-12-30 10:20:4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lion98123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异度之刃2》中刷信赖度有很多方法,但是大部分都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跑图、考虑性价比等,那么如何快速又简便地刷信赖度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lion981237”介绍的《异度之刃2》定点吃食物刷信赖度方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希望可以为大家提供一个较为方便的刷信赖思路。

  许多小伙伴可能不想跑城只想要在一个点吃,所以我就特选了两样东西,都是在男主角家乡可以买到的东西,都只要180元,一个信赖增加18。

  所以我们来计算一下:吃一轮的信赖是增加1440,吃一轮的金钱是需要14400。

  如果吃满信赖需要4万信赖则需要28轮,总共需要的金钱是403200元。

  如果有连发手柄,可以卡一个队伍里面有喜欢的料理。

  使用这个方法的话,至少你不用到处飞买东西,至少你不用计算怎样最低消费,就是在定点吃吃吃就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