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舞幻想》困难魔化大弈极评价条件

2017-12-30 10:23:52 来源:神舞幻想吧 作者:倚栏看碧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神舞幻想》困难难度下挑战BOSS战的极评价,需要精心研究战术,下面为大家带来“倚栏看碧”总结的《神舞幻想》困难魔化大弈极评价条件,并附装备、加点推荐,追求极评价的朋友可以参考。

游民星空

装备、加点参考

  研究了三个小时才打出来的。分享一波装备和属性,全速度加点,装备首先追求速度和绝对闪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极评价条件

  极评价需要完成四个额外评分。

  电光石火:具体几回合要解决BOSS不清楚,我只知道只能让BOSS放一次大招,第一次大招结束那一回合就要把他秒了。

  雨落繁星:完成一次大于等于19的连击。

  力贯千钧:一击的伤害要超过50W(估计值),所以男主必带煞血剑(1段的剑阵必杀)。

  坚若磐石:所受伤害不超过一定数额(未知)推荐BOSS第一次大招砸下前要么磕天胄丹,要么开岚湘的闪避和加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舞幻想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