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2》前期稀有异刃全收集心得介绍

2017-12-30 10:33:0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shyangsk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异度之刃2》中想要达成全稀有异刃的收集是非常耗时的,并且还要看是“欧皇”还是“非酋”,除了仅有的一些规律之外其它基本全靠运气。那么如何在前期就抽满全稀有异刃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shyangsky”介绍的《异度之刃2》前期稀有异刃全收集心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我目前的进度只有到第五话,可用的水晶就只有「普通及稀有」,史诗离我还有好长一段路。

  本身可能有很严重的强迫症,今天终于抽到不含支线或主线可以得到的全部稀有神剑。花了143小时,感觉快有五里坡剑神的feel了,真的很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使用人物:

  雷克斯——神剑是光、八重切、朱雀

  妮亚——神剑是白虎、黑脸(有宝藏感应器80%)

  虎

  在还没有抽到八重切之前,可以抽斧的黑脸(须配上切换短缩),而妮亚也须用到破防时间延长,这样比较好接连锁,好处是在刷寄居蟹,有机会可以一次掉四颗水晶,更有可能其中就包含两颗稀有水晶。

  地点大家应该都已经知道,帝国『下层』右下方,名为『货物搬运区附近』的打捞点钓寄居蟹。

  而一开始就边抽边洗妮亚的心相经验,黑脸一定要先餵宝,如果已抽到七冰就直接刷七冰的任务,只须要10分钟,很快就可以刷满顺便赚WP。

  我全部都是给妮亚抽,装备是用一个运气加26,另一个是运气加25%,总运气是275,等抽到八重切之后转给主角用,通常当八重切转好后,接完剑主连锁一轮寄居蟹也挂了。

  而抽到的稀有神剑也拿去解任务,顺便刷七冰任务及佣兵等级也可提升朱维的牵绊,而在过程中,如果稀有神剑的牵绊能升到最高,就一直努力餵食,这边不得不说「连发手把」真的很好用,只要放着自己就可以去忙自己的事情,不用一直按A,按到手快抽筋了。

抽水晶的心得:

  我其实没有太常用增幅器去把心相刷到15,就稀有水晶、普通水晶一直狂抽,可能是我的运气比较好,通常抽一轮稀有水晶99颗会出一只稀有神剑。我的最后一只稀有神剑是式,看到他动画跳出来时真的感动快哭了。

游民星空

  在还几下四只神剑抽还没抽的时候,佣兵团任务也全都就解完了…七冰也达成第五环了。

  过程中如果可以达成商店「店铺权状」也顺便买一买。

  再来又是解神剑牵绊的恐怖地狱了,但能抽到全部用抽可得到的角色就觉得一切都是值得了!

  最后,我不知道是不是心里作用,因为随着佣兵团的等级上升,可以抽的人数变多了,你直接一直狂抽到低,以我的经验,我已经全部完成目前可以完成的佣兵团任务(目前等级4,经验19615/20000),就把全部不要的黑脸都解掉,这样可以一口气抽约45次,这样的中奖机率好像有比较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主、支线任务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