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长之野望大志》美女排名及特点分析 信长之野望大志女角色排名

2017-12-30 15:27:52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芦名盛氏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可能是期望太高了的原因,誾千代这张立绘我并不是特别满意,英气应该是一种立足于女性形象基础上的特别的豪迈,这张看上去大开大合,气势充足,但没有筑前白梅那种细节上的温婉沉静。可能是塑造形象时太刻意强调类似于男性的英气了,希望之后会好一些。

  五官七分,气质七分,实用性六分。如果已经和高衙内绑定了的话,请手动裁决高衙内,获得九州第一美人一枚。

  7+7+6,看在是我的最爱的份上,友情附送一分,总计二十一分。

游民星空

  可能是因为和毛爷爷是一辈,所以妙玖的画风从来跟不上潮流,总差了那么一截意思。这一层我就不打分了,你们自便吧。另外,不管你们怎么打分,这一层必然是中国第一美人,谁不服两川就打烂谁的狗头!

游民星空

  之前我看这位的立绘一直觉得有点不太舒服,仔细想想,似乎是小图婴儿肥和表情加起来感官过重了的原因。简单来说,发型和长相都比较邻家,喜欢的人应该会比较喜欢,但我对这种类型不太有感。虽然没有看过完整大图,但根据我多年以来的经验,这样的妹子似乎都不会很平。

  五官五分,气质五分,实用性单看数值不错,不过好像是和姬若子全剧本绑定的,没法入手,所以只能给个四分。

  5+5+4,一共十四分。

游民星空

  身为三姐妹中最小的一个,看起来确实很幼齿。但这张立绘我总感觉右眼和左侧嘴角没处理好,不过整体人物形象还算可以了,只要再忽略那只手就好了。

  五官给六分,气质七分,实用性六分。

  6+7+6,总计十九分。

游民星空

  这张不露手的看起来就自然很多了,不过相对来说气质就没那么突出了,身为二女,各方面都不错,但也都不是很好,中规中矩。

  五官六分,气质六分,实用性六分,这一代浅井两姐妹的数值正常了很多,不过还是二女比三女强啊。

  6+6+6,总计十八分。

游民星空

  说起茶茶,我最喜欢的果然还是滑头鬼里的那个羽衣狐啊。这个看起来有点瓷娃娃的意思,妆容太假了,有点错位的感觉,而且明明是长女,看上去却还不如二女成熟,不过老年版的头像倒还算气质可以。

  五官六分,气质五分,实用性六分。虽然数据没有创造那么爆炸了,但至少还有几个七十,而且容易娶,唯一怕的就是猴子的剧情杀。

  6+5+6,总计十七分。

游民星空

  乍看不错,但耐不住细看的妹子,唯一的优势是年纪足够小,而且如某位吧友所言,看起来有点腹黑。喜欢的可以娶,不过出场比较晚,但出场的剧本基本都挺好入手。

  五官给五分,气质给六分,实用性四分,属性太差了。

  5+6+4,总计十五分。

游民星空

  狮子的老婆,看起来有点富态,可能是发型的问题,整体形象不如三条和濑名。

  五官五分,气质五分,实用性四分,属性一般,还和狮子绑定。

  5+5+4,总计十四分。

游民星空

  这傲娇的小表情,依稀记得原先的濑名姬是不太起眼的,到大志就彻底翻身了,说实话对这种类型的妹子我一向是挺喜欢的,但仔细看看,其实相对水平并没有太高。

  五官六分,气质七分,实用性四分,虽然属性不算差,但和乌龟绑定就有点麻烦了。

  6+7+4,总计十七分。

游民星空

  诹访姬,又一个颜值被画风拖累的例子。个人觉得诹访姬的人物形象很符合小家碧玉的定义,挺不错的,有条件可以娶过来绿加菲猫一波。

  五官六分,气质六分,实用性五分。

  6+6+5,总计十七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大志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