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长之野望大志》美女排名及特点分析 信长之野望大志女角色排名

2017-12-30 15:27:52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芦名盛氏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被挤奶抢走全日本最有胸称号的望月千代女妹子仍抱有全日本最能露称号,加上堪称准一线的战斗三围,如果玩老虎,娶过来当侧室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五官六分,气质七分,实用性七分。

  6+7+7,总计二十分。

游民星空

  怀春少女,给今川氏真倒是可惜了。单看颜值还处在普通美女的范畴,气质也比较邻家,整体人物形象不太突出,但经得起看,比较稳定。

  五官六分,气质六分,实用性五分。

  6+6+5,总计十七分。

游民星空

  终于到了万众期待的虎妈了,依稀记得创造的时候虎妈还是个土不拉几的立绘,这才几代就飙升到战国前三以内了,有挂的女人真可怕。立志传时期的虎妈在我个人看来就已经很漂亮了,但到大志,似乎还更上一层楼了,至少单论画风的精致,比这一楼内的很多妹子都强很多。

  五官给七分,气质七分,实用性七分。总计二十一分。(话说总觉得虎妈这个立绘和言叶之庭的女主有点像啊。)

游民星空

  甲斐姬的立绘说实在的也很不错,人物形象算是比较有气魄的了,而且和猴子的绑定不是很牢,西国第一美女好说不好说,还得往后再看看,但关东第一应该没什么问题,毕竟虎妈算东海道。

  五官七分,气质七分,实用性也是七分,总计二十一分。

游民星空

  小松的新立绘弱气的让我有点没想到,但作画真的很精致,只要忽略这个妹子名为本多小松,看起来是真心不会差的。但要认真来讲,我觉得小松还是画的更强势一些比较好。

游民星空

  例如这样的人物形象,我觉得可能会更好一些。但这些其实都是屁话了,上面那个小松给我做老婆我也不会有半点不乐意啊。

  五官七分,气质六分,实用性七分,总计二十分。和信之的绑定貌似不太常见,不过不重要,大不了裁决了信之就是,其实用幸村娶小松也别有一番风味啊。

游民星空

  村松殿的颜值在我看来只能说是标准线以上,可能是最开始的设想就是姐系,所以并没有太多美人的感觉,主要还是气质吧,还算耐看,但确实不出众。

  五官五分,气质六分,实用性五分。

  5+6+5,总计十六分。

游民星空

  我觉得对萝莉做评价是非常可耻的事情,所以这一层的评分任你们自由遐想吧。

游民星空

  仙桃院大姐姐的形象真是赞,不过画风到这一代也差不多快跟不上了,很可惜。不知道啥时候再做个女jj出来,不然收了这对姐妹花,岂不美哉。

  五官六分,气质七分,实用性五分。

  6+7+5,总计十八分。

游民星空

  阿船这一代的颜值真是别有一番风味,可惜还是扛不住越后这一杆大旗,果然还是要女jj出马才成啊。

  五官六分,气质六分,实用性五分。

  6+6+5,总计十七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大志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