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大志》秀吉殿后言行录心得

2017-12-30 16:32:18 来源:3DM论坛 作者:々_繹莣過迲|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信长之野望大志》中的言行录秀吉殿后该如何触发呢?在触发时又该注意哪些问题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々_繹莣過迲|”介绍的《信长之野望大志》秀吉殿后言行录心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触发“秀吉殿后”这个言行录时,你自动获得信贵山城和冈崎城的出兵权,因此空一个位置给松永久秀就好,如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从60年剧本开始打起,发现松永久秀很皮,不住信贵山城,他弟住在信贵山城。

  因此就,简单点,解决的方式简单点,在占领二条御所之前先打的他剩一座信贵山城就好。

游民星空

  松永久秀很识时务的,刚打完就议和。

  触发上洛的剧情后,松永久秀会自动变成你的盟友,且心证也不会掉。就是久秀的后一个剧情一直没有打出来。

  这代的山名家是真的皮,打了二条御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直接导致我言行录失败。还好不影响后面的剧情,还多收了个足利义昭。

  1579年3~4月,触发了德川信康切腹时间,我记得历史上筑山殿也死了,游戏里打了个折扣,就死了个儿子,德姬还不回织田家。

  这个剧情结束后,德川家康要求无限期同盟,我拒绝后,这家伙立马反水主动破盟打我。还是武田信玄好,我拒绝了他3次同盟,他还继续来同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大志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