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8》年度最佳阵容后选名单

2018-01-09 12:32: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守门员

展开

  《FIFA18》年度最佳阵容正在评选,那么在后选名单都有哪些球员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FIFA18》年度最佳阵容后选名单一览吧!

  投票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守门员

尤文图斯-布冯

  球坛的不老传奇,布冯只要继续留在绿茵场上,他每年依然会继续奉献精彩演出,令批评者无从质疑。虽然他于2017从意大利国家队退役,他仍是整个欧洲为国家队上阵次数最多的纪录保持者。

游民星空

曼联-德赫亚

  这位西班牙国门近几季已成为曼联阵中最关键的成员,于2017年继续扮演重要角色,为曼联在联赛及欧洲杯赛争取上佳成绩。

游民星空

热刺-洛里斯

  作为世界球坛其中一位最稳定的门将,洛里斯于2017年表现相当耀眼:协助热刺勇夺英超联赛亚军,并带领法国以小组首名出线世界杯外围赛。

游民星空

皇家马德里-纳瓦斯

  加盟皇家马德里后,纳瓦斯已接连获得多项球队及个人殊荣,令他跻身世界最佳门将的行列。

游民星空

马德里竞技-奥布拉克

  不可被低估的一位门将,奥布拉克凭藉其实力,令马德里竞技会近几个赛季成绩急速窜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