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与携带队友有关事件一览 额外剧情触发条件与奖励说明

2018-01-10 10:22:29 来源:侠客风云传前传吧 作者:chengshirujin 我要投稿

第5页:洛阳、洛阳郊外

展开

洛阳

  (第一次进入,必须完成关伟,叶半仙,菜篮大盗三个任务,否则下次再来也无法触发)。

  1调查江府内秘笈:A江瑜(得拜月七决)。

  2挑战江天雄两次:A江瑜(第一次得地煞无极功,第二次得苍天有极)。

  3白马寺亭子下姜望楚绘聊天:B史燕,龙墨,岳胖子,方云华,萧遥。

  4胸口碎大石:A沈湘芸(不能在队,若先触发胸口碎大石后续,则此任务消失,得小还丹X5)。

  5胸口碎大石后续:A沈湘芸。

  6分两次与老婆婆对话:A沈湘芸(完成虹鲤事件后再对话,沈湘云气血上限加100)。

  7与余翔拳对话:A沈湘芸(需要完成咸鱼粥任务,得朱玉金簪)。

  8调查客栈厨房的鱼:A沈湘芸(需要先触发不买鲤鱼王的虹鲤,得虹鲤,若战斗失败再得迅雷剑法)B岳胖子,龙墨,陆少临。

  9与酒店王小余对话:A沈湘芸(需要先完成前面那个事件)。

  10进天剑门:A岳胖子(点击右边桌子上的秘笈得狂风剑法),任剑南(需要小铁剑)。

  11铁匠铺内和天剑门人对话:A任剑南(需要传家宝剑,会离队)。

  12当铺购买不明物:A岳胖子。

  13民居内偷秘笈:A岳胖子(得一阳指,多罗叶指)。

  14与状元对话:B萧遥(需要先在大地图救状元,得新鲜豆腐X3)。

  15李大郎任务,第一次进酒馆:B江瑜。

  16李大郎任务,第二次进酒馆:A史燕(尚书府内调查盒子,得夜明珠)B江瑜。

  17第一次交一袋赃物给官差:A史燕(需要一袋赃物,选第三个得盗墓笔记)。

  18与古董店内老古对话:B史燕(需要羊脂白玉碗,必须在夜飘香任务完成前触发,选第一个得憾天古剑,选第二个得5000钱)。

  19与杂货店老板对话:A楚绘(得风花雪月曲)。

  20进洛阳后再进香烛店:A史义,沈湘芸B古实,姬无双,小阿曼,商仲仁,不动,江瑜,燕宇,萧遥,陆少临,任剑南,楚绘,萧复,方云华,龙墨+岳胖子+花痴(未去森林救史燕)/史燕(会离队)+水盼盼+傅剑寒(森林救过史燕)。

  21与古董店冷骅对话:B岳胖子。

  22与破庙内史义/冷骅/溥云对话:B陆少临。

  23进入:B江瑜(会离队),傅剑寒,水盼盼(需要完成铁叉部,天龙教,少林寺三主线后,得辟邪宫地图)。

洛阳郊外

  (第一次进入,必须完成老鹰啄人任务,得金雁功,若不完成,此任务之后会消失)。

  1与鲤鱼王对话:A沈湘芸(需要先触发咸鱼粥任务,最好选择不买虹鲤)。

  2与渔妇对话:A沈湘芸(需要完成咸鱼粥任务)。

  3矿区第一次触发玄铁任务后续:A任剑南(得小铁剑)B萧复。

  4矿区第二次触发玄铁任务后续:A任剑南(得玄铁)。

  5与柏特对话:A古实(需要先触发太极图任务,得太极图)。

  6与花农对话:B史燕(需要映山红,可换火红金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