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与携带队友有关事件一览 额外剧情触发条件与奖励说明

2018-01-10 10:22:29 来源:侠客风云传前传吧 作者:chengshirujin 我要投稿

第8页:武当派、华山派、少林寺

展开

武当派

  1挑战卓人清两次:A方云华(第一次得紫霞神功,第二次需要太极剑法,绕指柔剑十重,得太极化清)。

  2挑战古叶两次:A古实(第一次得太极神功,第二次需要四通八达,太极拳十重,得开太极,之后再对话触发太极图任务)。

  3与古叶对话:B古实(若队伍九人,可挑战武当三圣)。

  4帮武当弟子带酒:A傅剑寒(得倚天屠龙功)B方云华,小阿曼。

  5帮李昭庆送信:B方云华。

  6进入武当派:B方云华,古实,商仲仁(需要完成景阳冈送信任务,战斗触发对话,得紫薇软剑)。

华山派

  1与那个谁切磋:B任剑南。

  2屋内秘笈:A岳胖子(得无双无对)。

少林寺

  1与数楼梯的小和尚对话:B沈湘芸(需要选27才能触发,但没有奖励,选26奖阅历经验)。

  2与角落两个和尚对话:A岳胖子/史燕(萧复和水盼盼不能同时在队,且务必在萧复水盼盼进入少林寺前完成,否则萧复水盼盼进入少林寺只得百鸟朝凤曲,不会触发战斗)。

  3进入:A萧复,水盼盼(得百鸟朝凤曲,罗汉伏魔棍)B任剑南,龙墨,岳胖子。

  4与蹲马步的少林门人对话:B史义,不动(需要先去龙井村与王思思对话)。

  5挑战少林三神僧:B不动(需要队伍九人,无因去南少林后无法挑战)。

  6门口少林门人对话:A夜叉(需要先在大地图触发夜叉被抓事件,直接战斗胜利,若不带夜叉则需要战斗,两种做法都得无相劫指)B水盼盼,卫紫菱,史燕,塔娅,沈湘芸,小阿曼,秦红殇,花痴,风秋雪(战斗中攻击嫖触发对话,十八铜人死后和七回合后也有额外对话)。

  7进入:B史燕,任剑南(需要先完成主线五地后与江天雄对话)。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