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纷争》人物介绍 克劳德雷霆等人物图鉴

2018-01-11 21:11:25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1页:FF5 艾克斯德斯

展开

FF5 艾克斯德斯(Exdeath)

游民星空

  登场作品:FF5

  CV:楠見 尚己

  年龄:不详

  类型:UNIQUE/SPECIALIST

  这个恶魔的法师喜欢使用他那三重力量对敌人进行否定攻击,封印他们的EX技能,用疾病的痛楚折磨他们,同时可以应对各个方位的攻击。

  艾克斯德斯拥有一瞬间就能把空间吸入的强大力量。使用“无”之力的邪恶魔导士。虽然行动缓慢,但可以使用空间术在很大的范围内移动。具有名为磁场转换的瞬间跳跃能力,还具有防御反击等能力。即使不移动仍然可以进行战斗。若能好好地运用四种防御,就能抵挡住所有的攻击。在原作中,破坏了封印自己的四个水晶,随之复活。 想要得到完全的“无”之力,同时 也想要把光之战士巴兹一行人吸纳成为“无”的力量而袭击他们。遭到攻击后会反击,而且擅长反击。会不断放出强力的攻击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纷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