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纷争》人物介绍 克劳德雷霆等人物图鉴

2018-01-11 21:11:25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3页:FF6 杰夫卡·帕拉佐

展开

FF6 杰夫卡·帕拉佐(Kefka Palazzo)

游民星空

  登场作品:FF6

  CV:福井 裕佳梨

  年龄:18

  类型:Shoot/Marksman

  这个疯狂的小丑发现没有比破坏更加有乐趣的东西了,作为一名进行大面积攻击的魔法师,他的对手将无所遁形。

  这个疯狂的宫廷法师妄图毁灭一切,不为财富,不为权力,也不为获得尊重,一切的一切都是只是因为他喜欢这样做。最后他还建立起一座座高塔,来观赏世界的毁灭,偶尔还出来正压反对者。而最让人难忘就是,他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了博自己一笑。

  杰夫卡是性格残暴,精神混乱的狂暴魔导士。攻击方式以魔法为主,但擅长用变化很大的行动来嘲笑对手一般的攻击。在原作中,是葛斯特拉皇帝的直属魔导士,得到了皇帝很大的信任,在前线与洛克一行人敌对。过于追求幻兽和魔导的力量,甚至有着想成为毁灭整个世界的“神”的野心。利用攻击力很高的各种魔法进行战斗,可输入指令使攻击力进一步提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纷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