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纷争》人物介绍 克劳德雷霆等人物图鉴

2018-01-11 21:11:25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5页:FF7 萨菲罗斯

展开

FF7 萨菲罗斯(Sephiroth)

游民星空

  登场作品:FF7

  CV:森川 智之

  年龄:20代

  类型:Heavy/Vanguard

  传奇的战士曾经的英雄,那把长的可怕的太刀,同时迅猛的攻击,足以令所有敌人胆寒。

  萨菲罗斯灵活轻巧地使用着一把比身体还长的长刀,熟悉并掌握着各种攻击范围,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攻击的瞬间用高速产生的剑压将对手打倒,是传说中的战士。在原作中,是克劳德的宿敌,是拥有普通人无法望其项背的力量的原战士组的第一名。因为是杰诺娃工程中人工培育出的存在,能发动究极魔法“陨石”;能吸收巨大的星之能量。几乎是如同神一样的存在。挥舞着一把长刀,能连续命中敌人,因此非常强悍,速度也非常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纷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