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纷争》人物介绍 克劳德雷霆等人物图鉴

2018-01-11 21:11:25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6页:FF8 斯考尔

展开

FF8 斯考尔(Squall)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登场作品:FF8

  CV:石川 英郎

  年龄:17

  类型:Speed/Assassin

  使用难以操纵的枪刃,有着出类拔萃的战斗资质。虽然被认为是最有资格的候补及格者,但是由于他那种若即若离的态度,以及不爱说话、冷漠、不善交际的性格,使他被当成学园问题学生之一。虽然他对别人漠不关心且排斥,但是在学园里却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斯考尔使用一种名为“枪刃”的特殊武器,感情很冷漠,对其他人的事漠不关心,是个沉默的青年。在原作中,属于士兵培育学校“巴蓝姆学园”的特殊部队SEED的一员。在庆功舞会上认识了莉诺雅,受她雇佣而加入了“森林猫头鹰”组织。因为和她在一起,所以斯考尔的命运发生了很大的转折。很容易得到连击点数,用他可以与敌人进行近距离作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纷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