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纷争》人物介绍 克劳德雷霆等人物图鉴

2018-01-11 21:11:25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8页:FF9 吉坦

展开

FF9 吉坦(Zidane)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登场作品:FF9

  CV:朴 璐美

  年龄:16

  类型:Speed/Assassin

  少年的美貌和魅力使他获得了相当可观的成就,对待朋友总是有求必应,宽宏大量。他的精力、优雅和敏锐的机智在战斗中尤其是在半空中战斗帮助非常大。

  行动力和判断力都很优越,正义感十足但是只要看见漂亮女孩就走不动路的16岁少年。在原作中,作为旅行演出,同时暗地里是盗贼团的组织“坦特拉斯”的一员。在演出中绑架了公主嘉妮特,并被她强烈吸引,从而决定要帮助她。在旅行过程中吉坦一行人陷入了保卫自己生活的星球—盖亚的纷争中。在调和之神方,他总是扮演着让大家轻松下来的角色。行动迅速,战斗时身手很灵活。包括空战在内的所有战斗都很擅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纷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