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纷争》人物介绍 克劳德雷霆等人物图鉴

2018-01-11 21:11:25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3页:FF12 梵

展开

FF12 梵(Vaan)

游民星空

  登场作品:FF12

  CV:小野 賢章

  年龄:17

  类型:UNIQUE/Specialist

  渴望自由,憧憬天空的少年。因为帝国的侵略,Vaan失去了唯一的亲人——年长他两岁的兄长Reks。Vaan现在生活在帝国占领下的Dalmasca王国的Downtown中。以开朗积极的性格,梦想成为自由翱翔于天空的空贼。

  计划惊吓Archadia军新执政官Vayne和盗取宝物而侵入居城的Vaan,虽然盗取了宝物魔石却遭遇了打算抢夺宝物的Balflear和Fran。在知道他们是空贼之后,Vaan成为了他们的同伴。与此同时,反抗帝国的旧Dalmasca王国的抵抗运动攻入城中,在水路中Vaan遇到了下落不明的王女Ashe,将其救下并与Ashe等人一起逃脱了。

  从此,厌倦了平凡的生活,憧憬冒险的少年,以这意想不到的事情为契机,与各种各样的人相遇,开始了在世界上的冒险。与这些人的相遇,他的命运也开始发生重大的改变。

  梦想虽然远大,但他拥有足够实现梦想的实力、才智和行动力,表情中虽然还留有天真,但他的眼睛一直向往着未来。以与Ashe的相遇为契机,Vaan被卷入了左右国家命运的洪流之中。与各种各样的人相遇,逐渐成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纷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