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纷争》人物介绍 克劳德雷霆等人物图鉴

2018-01-11 21:11:25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页:FF2 皇帝

展开

FF2 皇帝(Emperor)

游民星空

  登场作品:FF2

  CV:Kenio Horiuchi

  年龄:不详

  类型:shoot/Marksman

  皇帝生性冷酷奸诈,他不但掌握著各种强劲魔法,还是个相当富有心计的阴谋家,作为帕拉梅吉亚帝国的国君,他妄图召唤魔界里的妖魔征服世界,最终被以菲力欧尼尔为首的野玫瑰反帝国军击败并消失。

  皇帝是个拥有惊人的魔力,能够操纵强大魔法的人。属于那种为了达到目的而不择手段的类型。喜欢使用到处作陷阱这种惹人讨厌的作战方法,与他那惹人厌的个性相当搭配。不过要是学会使用的话,他会是个相当强的角色。重点在于要活用地形。他具有天生的支配欲,会在故事的各处登场。是个很有战略头脑的人物!在原作中,被任命为军事帝国巴拉麦齐亚的战斗统帅,目的是征服世界。利用强大的军队和从魔界召唤出来的魔物,使世界陷入一片恐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纷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