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纷争》人物介绍 克劳德雷霆等人物图鉴

2018-01-11 21:11:25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7页:FF4 塞西尔·哈维

展开

FF4 塞西尔·哈维(Cecil Harvey)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登场作品:FF4

  CV:程嶋 しづマ

  年龄:20

  类型:Heavy/Vanguard

  可以同时运用黑暗和光明的力量,不论是剑术还是空中打击都非常擅长。无论是近距离还是远程作战,空中的战斗同样不在话下。

  巴伦国王培养的拥有强大暗黑力量的暗黑骑士,赤翼空军的指挥官。全身暗黑装备,虽不会使用魔法,但其武器暗黑剑中,死亡启示剑的即死追加效果非常强悍。当他得知自身的暗黑力量无法战胜现存的邪恶,不顾生命危险,踏着无数追求圣骑士职业的先烈的骸骨,毅然登上试练之山,努力转职为圣骑士。

  塞西尔擅长空中作战,能够以快速的行动释放出华丽的剑技。在原作中,为了与被诅咒的暗黑之力诀别,登上了试炼之山,通过试炼后被授予了圣骑士身份的称号。得到了暗黑之力,变身为暗黑骑士的塞西尔。擅长陆地战,拥有很高的攻击力。在原作中,指挥巴伦的飞空艇团“赤翼”,虽然很苦恼但却遵从着国王不合理的命令。为了告别被诅咒的黑暗之力,塞西尔向着试炼之山进发。虽然在原作中无法从圣骑士变回暗黑骑士,但本作让两个角色可以往复变化,从而显出特色。在调和之神方,他算是比较有特色的人物。暗黑骑士擅长陆地战,而圣骑士拿手的是空中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塞西尔的暗之战士形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纷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