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沙漠地图单排打法指南 绝地求生沙漠地图怎么打

2018-01-10 11:32:54 来源:NGA论坛 作者:xiaozs102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沙漠与老地图差别非常大,在单排过程中想要吃鸡的话,开局位置与各阶段打法思路是大家需要考虑的,今天小编带来“xiaozs1025”分享的《绝地求生》沙漠地图单排打法指南,供大家参考。

游民星空

选点

  牢记沙漠地图几种刷高级物资的建筑物(拳击馆豪宅就留给狂暴战吧)。

  首推,半圆顶,内外都带平台的大仓库(跳外面小平台翻窗进室内小平台)。

  其次,正方形平顶三层大仓,室外有楼梯但上不去那种(跳楼顶)。

  最后,各种开敞的大仓库。

  以上的物资点基本都不在大城内,对,就是各种大小野点。就算落大城也第一时间搜里面的大仓库。别去什么酒店宿舍小破屋。

跑毒

  单排个人不建议开车到处跑,除非离下个圈特别远或者穷得必须再搜两个点。能不开车就不开(这是本人打法的基本构成点)。

  沙漠地图高低坡很多,平原少,徒步基本不会被秒。但是开车。一是容易暴露,二来能把你打下来的人太多了(鱼塘局除外)。如果你开车去的野点有人,八百里外就知道你来了,有一万种阴你的方法。

  特别是第三个圈开始,你开车进去基本周围所有的人都会注意到你,下次转移难上加难。

  单排我个人只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才会开车冲圈。

打法思路

  关键字,边!

  这个“边”包括毒边,城边,墙边。

  首先说野点,有人跟你在同一个野点,你要清人的时候。一定要撤到野点外围,贴着边绕圈搜人,确定位置了再找路线进去杀。

  其次进城,当你要进城清人或者穿城而过的时候,贴城边摸过去!

  再者攻楼,贴着墙边绕一圈,通过窗户及屋内开门情况判断敌人位置再做下一步选择。

决赛圈

  除非天谴圈否则不开车,徒步贴圈,听枪声摸屁股,打一枪换一个地方,利用掩体背坡各种绕。或者根据选择自己判断的下一个天命圈去蹲点,进房区先贴边绕,确定敌人位置,功楼先正面扔雷,利用雷声掩盖脚步绕后莽他。

  沙漠图要多学会绕背坡,准确判断开枪敌人的位置,一个字--偷!坚决避免互卡对枪和山头打八方。习惯带烟雾弹,互卡了雷炸不死就烟雾扔他脸上,绕不了他后就果断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