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人类一败涂地》图文流程攻略 全关卡通关谜题解答

2018-01-12 11:52:33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2页:豪宅

展开

豪宅

游民星空

  进入到豪宅关卡的场景,地面上有一个遥控器,操作Bob上前,将视野中心对准遥控器按住抓取键即可将其拿起,松开抓取键遥控器会掉回地面。

  拿起遥控器后,场景内会出现一个幕布,上面会出现教程动画,这次的动画告诉玩家:只要在场景内拿起遥控器,就可以得到相应的操作教程。

  播放过的教程动画可以在主菜单-额外内容中回放。待动画播放完毕后进入上图的木门。

游民星空

  顺着路来到一扇门前,这是一扇常见的按键门,将视野对准门边的按键按下抓取键即可开门。

游民星空

  进入按键门顺着小道走,捡起这里的遥控器,出现教程动画:如果想要拿取较高处或者低处的物品,需要调整视野中心位置的高低。

游民星空

  顺路走来到如上开关门前,此处有上下两个开关,调整视角分别按下两个开关即可开门。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来到关卡出口处,此按键门的按键有两个,X轴平行分布,站在开关前同时按下左右手抓取按键即可同时按下开关。

  同时按下左右两个开关后,出口处的门会被打开,走近门从出口跃下即可结束本关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人类:一败涂地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