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人类一败涂地》图文流程攻略 全关卡通关谜题解答

2018-01-12 11:52:33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3页:火车

展开

火车

游民星空

  Bob从天而降落到火车关卡,按下抓取键移动Bob将黄色的垃圾箱移开,进入后方的门。

游民星空

  此处有两节带有轨道的火车车厢,先将外侧的车厢从内侧车厢的轨道上移开,拉至图上位置。

游民星空

  再将内侧车厢向外拉动,即可打开进门的路径。

游民星空

  上图场景中有两节车厢,高处的车厢将下一个门堵住,只需要让Bob站在下方的车厢上,抓住上方车厢的侧面把车厢向右侧推动即可。

游民星空

  进入门后通向下个房间的地面是一节车厢,抓住左侧的墙壁向左侧推动即可带动车厢向右侧滑动,待车厢与下一个场景的地面相接即可从车厢离开。

游民星空

  按下开门打开门,走进去进入下个场景。

游民星空

  此处场景内有两节火车车厢,中间悬挂着一块铁板,先从楼梯站到右侧车厢上,操作Bob伸手抓住车厢旁的石柱向后方拉,带动脚下的车厢前行。

游民星空

  来到车厢尽头通过悬挂的铁板去到另一侧车厢的上面。同样利用车厢旁的石柱带动车厢前进即可。

游民星空

  从车厢前端即可来到出口处,按下门边的开关。

游民星空

  走进门,从上图位置跃下即可完成本关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人类:一败涂地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