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戎马丹心汉匈决战》剧情小说向图文战报

2018-01-12 16:00:43 来源:汉匈决战吧 作者:摸金校尉丨丶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戎马丹心汉匈决战》游戏性同《骑马与砍杀》,是一款自由度颇高的动作类角色扮演游戏,而本作也对历史有着深度的考证,剧情更加贴合当时情况,下面请看由“摸金校尉丨丶”带来的《戎马丹心汉匈决战》剧情小说向图文战报,一起来看看吧。

  我叫李牧之,我要讲的,便是我的故事.........

游民星空

  我本是蜀郡城人氏,因父亲殉职,母亲就带着年幼的弟弟和我回到了娘家汶山,后来我长大成人,母亲也因为受不了叔父叔母的讽刺又搬家到了一山野小村盐泉里,在那里安稳下来后我便戍边从军了一年,回来后因为乡里除恶匪,杀虎患,救猎虎得到了里长推荐前去学府上学,我一介武夫,心中也对舞文弄墨之事无感,便让给了弟弟,回到乡村打猎为生,侍奉老母。

游民星空

  当我以为我便就是这样平凡渡过一生之时,元朔四年秋,今上以举国之力决战匈奴,我被应征入伍,因有过从军经历入了军官之列,从军霍去病将军麾下,颇得赏识,跟随大军北击匈奴,征战月余积累功勋,在漠南之战之中因战功突出,得霍将军举荐最终加升至军侯独领一军,之后随大军不断北上出击匈奴,征战匈奴一月有余,加升汉八校尉之一射声校尉,在朝廷上下都信心高涨,国民振奋之中,悄悄迎来了元朔五年。

  元朔五年一月,南越勾结闽越,趁我大军北上之际开战,一月之间连下我江陵,南昌,故障三城。

游民星空

  今上震怒,命大将军霍去病即刻南下讨伐,时霍将军正与匈奴于雁门关对峙,分兵不得,但皇命难为,只得命飞将军李广死守雁门不得有失,自己星夜南下,然大军在广陵被两越所伏,激战数日不得。匈奴趁此机会猛攻雁门,两日后雁门失守。

游民星空

  此时又逢陇西氐羌作乱,趁势攻我汉中。长安震动,撤霍去病封卫青为大将军,急调离朔方卫青领军驰援,卫青上书今雁门沦陷,鸡鹿朔方不得有失,可朝中恐汉中失守,敌酋会直接兵临长安,强令卫青驰援,卫青无奈,只得命我前来,让我前去蜀地,联合蜀中之兵,夹击氐羌,自己则抽鸡鹿朔方七分之兵驰援汉中,我受命星夜探往,两日便至梓潼,却发现梓潼已被夜郎攻陷!探知消息后得知氐羌假围汉中实攻剑阁,又暗通夜郎攻下成都,广汉,欲两面围攻剑阁关,我前后不得,只能退守江州以待大军,消息传到后,剑阁已经苦守半月,岌岌可危,卫青顾不得其他,尽起河南地之兵,驰援剑阁,然剑阁还是失守了。

游民星空

  匈奴趁此时机,得鸡鹿朔方两郡,至此北方关卡,已被匈奴多去三之有二,又有朔方作为跳板,河南之地危!

游民星空

  我来时领有属兵百余人,退守江州之前曾遇上夜郎国王多同,激战之后惨胜而还,退守之时又逢苗部国王堵截,属兵尽失,逃至江州后收广汉江州之兵以为新军,得江汉军50人,训练整顿后又遇前败军之将多同78人,胜之,于江汉军之中发现一可造之材,赐名李廉,新军尚存34人,今被困蜀中,朝廷大军不知何时能收复剑阁,而我属兵尽失,尚无功勋换取,只余不足50之新军难以站稳蜀中,北有匈奴,西有夜郎氐羌,南有两越,天命尚未知,而我要带着他们回到中原,挽救这大汉将倾之厦,这便是我的故事的开始。

游民星空

  如今最需要面临的是兵力不足,没兵就打不了仗,救没有功勋,没功勋就换不回属兵来,所以我选择在城中修整,定制装备,补充新军,前几日朝廷发的月俸还有剩余,差不多能再招募40人。蜀中兵甲难有良器,尽力而为吧。

游民星空

  南边战事不断,朝廷大军四处讨伐实在是苦不堪言。

游民星空

  前败军之将多同被我连败两阵后一直在成都修整竟然已经有200余人,这次趁我练兵之际攻我怕是难逃了。

游民星空

  利用自己吸引敌人,成功将多同从我的运输队方向引开。

游民星空

  大将军卫青在驰援剑阁失败后深知雁门关对于匈奴的重要性,集结朝廷大军对雁门关发动了进攻,匈奴刚下不久的雁门关,还未来得及布防,便在卫青的攻势在收复了。

游民星空

  原来匈奴没有在雁门布防是因为主力在攻打函谷关,函谷关久立边塞,经营已久想不到竟被匈奴一日攻下。

游民星空

  在江州隐藏运输队的地方发现了一小股乱军,只带了亲卫灭之,终于功勋够了,换回了属兵130人,正在我暗自高兴在蜀中终于有立足之力时江州传来急报,敌酋大军围困江州,我震惊不已,江州作为蜀中汉最后一郡,若是再失我就根本在蜀中无法修整补给,若想出川需穿过夜郎,进入两越山林,经回浦到会稽回到中原,且不说耗时长久,我已领回属兵,行军速度不快,若是这般深入敌国行军根本隐藏不了跑不掉,我静静的看着我的运输队,只希望我的新军能赶在江州失守之前赶紧完成。

游民星空

  朝廷大军刚撤离不久雁门再次沦陷.....博路德难辞其咎!

游民星空

  终于我的江汉军在江州之战打响之前训练好了!

游民星空

  带上新军,把属兵也纳入队伍合计209人驰援江州。

  来将可是前几日将堵截我的苗部王国?正好新仇旧账一起算,脱离大部队70余人就来打我,蛮夷之地的人果然都没什么学问。

游民星空

  尽力做到零伤亡,毕竟我现在不能补充新军了,后面还有一场恶战等我,部好阵列。

游民星空

  完胜,还好只伤了一人。

游民星空

  穿过围守的敌军,进入江州城,此城是我大汉在蜀地的最后一城,也是我最后的补给站,此城若失,朝廷便彻底失去了对蜀地的掌控,日后若想收复蜀地就只能从剑阁破关而入了,我也只能遣散部卒,只身逃入山林,绕两越之地回到中原,还好江州经营已久,我也扩充了兵力,看起来守下城来并不是难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戎马丹心-汉匈决战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