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纷争》上手图文攻略 上手指南及系统详解

2018-01-13 10:33:0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4页:上手指南-BRAVE攻击

展开

【上手指南:BRAVE攻击】

  战斗之中,除了HP之外,角色还拥有“BRAVE”这个数值。○发起的BRAVE攻击是夺取敌人BRAVE来增加自己BRAVE的攻击。使用○配合任意摇杆或者与R1相组合,即可组成各式各样的招式。

游民星空

  BRAVE是角色的攻击力。按下方块按钮施展HP攻击可以给予累积的BRAVE值相同的HP伤害。

  仅仅靠BRAVE攻击是无法打倒敌人的。但会产生使得敌人BRAVE归零的“BRAVE BREAK”。BREAK BONUS(BRAVE奖励)的数值将会化为自己的BRAVE,即可一口气积累大量的BRAVE。

  当累积BRAVE使得数值变为紫色时,正是必杀的好时机。也是将锁定中的目标一口气击倒的信号。

游民星空

  也就是说,在常规对战之中,通常需要先采取BRAVE攻击(也就是常规普通攻击)使得对手BRAVE归零,在他处于BRAVE BREAK的状态时,再发动强劲的HP攻击打倒敌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纷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