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纷争》上手图文攻略 上手指南及系统详解

2018-01-13 10:33:0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7页:上手指南-召唤兽

展开

【上手指南:召唤兽】

  “召唤兽”是超强劲的团队大招。不仅召唤后会发动强力攻击,也会支援我方全体成员,是相当可靠的伙伴。

游民星空

  想要呼叫召唤兽,就必须累积“召唤计量表”,攻击命中敌人时将会微量上升,但破坏“召唤核心”是效果最显著的方式。

  召唤核心出现在舞台内时,会先出现光柱,一段时间后将凝聚成为结晶。这种现象倍称为召唤核心的“预兆”。预兆发生后出现的召唤核心,可以使用BRAVE攻击和HP攻击加以破坏。

  长按L2或者R2就能够立刻锁定召唤核心为当前目标。成功破坏召唤核心即可使召唤计量表的累积量大幅上升。

  当召唤计量表全满后,持续按住触碰版按钮即可进行“咏唱”来进行召唤。和同伴同时咏唱即可提升咏唱速度。当咏唱结束后,即可成功进行召唤。

游民星空

  召唤兽效果:召唤兽各自拥有强力的特殊效果,战斗开始后将赋予角色强化效果,由于召唤兽出现于舞台后会产生最大效果,因此尽快完成召唤是通往胜利的捷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纷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