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纷争》上手图文攻略 上手指南及系统详解

2018-01-13 10:33:0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9页:上手指南-核心战

展开

【上手指南:核心战】

  核心战,即围绕双方水晶核心展开的战斗。与常规战不同,在核心战中没有团队生命值的概念,胜利目标仅仅只有击破敌方核心;而失败目标则是己方核心被毁。

游民星空

  敌阵核心与召唤核心相同,使用各种攻击对其造成伤害都可以加以破坏。但核心附近有敌方角色时,周遭的区域将会受到“保护”,对核心的攻击会变成无效。

  若想要攻击敌阵核心,必须先将敌方角色赶出区域外来解除保护。同理,当我方阵营内有角色进入时,己方核心也将会进入防御状态,可以使敌人对阵营核心所发动的攻击变为无效。但在遭受HP攻击后或在复活后的无敌状态下将无法进入防御状态。

  在核心战中陷入无法战斗时,会经受一段时间的回归惩罚,之后才能够回归战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纷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