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与伪装者剧情联系解读 伪装者剧情梗概

2018-01-13 11:22:50 来源:尼尔机械纪元吧 作者:蓝希澈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深患重病的尤娜祈求哥哥不要因为黑文病讨厌自己,尼尔越来越担心日益消瘦的妹妹,向波波菈拿药时却被告知药已用完,尼尔只好出发去南门采集止咳藓。在采药的过程中艾米尔一瘸一拐地走进村子,随即虚弱倒地,尼尔将艾米尔带回波波菈身边照顾,艾米尔苏醒后却让尼尔快点逃离村子,话音刚落就发生接连不断的地震。

  魔物大军很快冲破大门,尼尔遇到迪瓦菈并让她带领村民和尤娜去图书馆避难,而当尼尔轻松消灭魔物后,又出现了巨型魔物,白之书很快看穿弱点,却因其强大的再生能力无法阻止巨型魔物逼近图书馆。尼尔的攻击始终无效,凯妮手持双剑从天而降,两人终于在巨型魔物到达图书馆之前将其阻止。图书馆传来妹妹尤娜的叫声,魔物不知何时已入侵内部,艾米尔也赶来帮忙,地面再次剧烈震动,之前的巨型魔物只剩下头却竟然能够生存,激战后魔物被尼尔打进地下室,凯妮死死顶住门,就在尼尔跑过去给凯妮钥匙的瞬间,溅在地上的魔物的血突然变成利刃刺穿尼尔的肩膀,从血之中跳出一个拥有赤色双翼的人影,而此人正是魔物之王。

  魔王不知什么时候将尤娜抱在手中,尼尔苦苦寻找的黑之书也在,黑之书试图唤醒白之书的记忆,只要黑白之书合二为一,世界将恢复如初。白之书恢复记忆,却在要和黑之书融合时被尼尔等人唤醒,最终白之书因同伴们拒绝了黑之书的融合。大战一触即发,为保护白之书尼尔身受重伤,尤娜被魔王带走,而凯妮也渐渐体力不支,请求艾米尔将自己同大门石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尼尔少年完,话说那时的艾米尔小正太真是可爱极了。

游民星空

  话说尼尔住的村子就是森之国啊……之前还没怎么注意,石柱什么的都对上了大概。

  啊对我想起来了,我一直都把那当做是城堡,原来是图书馆!红色的建筑就是最早的图书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么久了才发现突然觉得好愧疚啊……以前都没注意 光玩跳跳乐了 。

  成年尼尔终于放弃了发胶……

游民星空

五年后

  昔日的少年已成长为一位强大的青年,而魔物也身披铠甲加强了防御。死于黑文病的人越来越多,距尤娜失踪已过了五年,而这五年来尼尔过着每天狩猎魔物的生活,并没有一丝关于魔王的线索。

  凯妮的石像依旧在图书馆的大门上。这天波波菈交给尼尔一封来自于艾米尔的信,信中艾米尔似乎找到了解除石化的方法,邀请尼尔和白之书前往洋馆。艾米尔给尼尔看了关于记录「白雪姬」计划的纸,根据上面的提示,两人来到中庭入口,深入探索途中尼尔发现其他几张有关「白雪姬」计划的资料,其中一张贴着两张孩子的照片,艾米尔渐渐回忆起了某些事,深陷痛苦之中。

  在一个房间内,尼尔和艾米尔找到了一个被钉在墙上的怪物,而艾米尔也终于回想起一切,这个怪物就是自己的姐姐——最强实验魔法兵器「6号」,而自己是「7号」。艾米尔下定决心取得姐姐的魔力拯救凯妮,6号突然从挣扎下来,为了防止艾米尔被6号吸收,尼尔和白之书尽量在不伤害艾米尔的情况下控制住局面,艾米尔也成功得到姐姐的魔力,却也变成了6号的样子。

  看到如此丑陋的自己艾米尔不能接受,不断逃避着尼尔的目光,艾米尔绝望哭喊,尼尔紧紧抱住了他。想到魔力可以解除凯妮的石化艾米尔重新打起精神,两人一书赶回图书馆解救凯妮,而在凯妮恢复的同时,门后的巨型魔物也归来,却早已不是如今尼尔的对手,消灭完巨型魔物凯妮苏醒,尽管艾米尔在躲避凯妮的视线,凯妮还是很轻松的认出了艾米尔,时隔五年,三人再度重聚。

  尼尔送给凯妮一朵月之泪,这时波波菈也赶到,波波菈和迪瓦菈认为艾米尔和凯妮破坏了村子,想把他们赶出村外,尼尔坚决反对,两人却选择了去村子外面过夜。那天晚上尼尔失眠了,他第一次这么恨迪瓦菈,同时怀疑波波菈是冷漠的人,但他也逐渐理解双子是为了村子而做出的决定,明天又是新的开始。

  *这篇是车神的由来……但我还是要说!艾米尔真的是个可爱的小正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白雪姬计划

  因为艾米尔(Emil)的名字来自于“路德维希·艾米尔·格林”(格林兄弟中的弟弟),也是和“白雪公主”相关联的名字

  第二天,尼尔日常和迪瓦菈聊天,两人互相道歉谅解后尼尔从波波菈那了解到石之神殿可能和魔王有关联,尼尔立刻出发前往码头乘船。抵达石之神殿的途中聚集着很多魔物,尼尔提议和凯妮艾米尔一起露宿,却遭到两人的拒绝。

  尼尔等人再次来到曾经封印白之书的地方,被五年前尼尔砍掉左手的卫兵从天而降,而它的同伴已在之前被尼尔杀害。四周的魔物因阳光照射而消失殆尽,凯妮体内的魔物德兰也躁动起来。尼尔的投枪攻击被卫兵同样用枪弹开,枪却不偏不倚刺穿了凯妮(凯妮:站着也中枪……),悲愤的尼尔解决掉还在自言自语的卫兵跑回凯妮身边,身受致命伤的凯妮却被身上附着的德兰侵蚀,尼尔和艾米尔成功压制住德兰使凯妮恢复原样,与此同时,房间的尽头出现新的封印,尼尔获得一个奇怪形状的石板碎片。

  尼尔将碎片带给波波菈,调查发现这是解开通往魔王之城封印的一部分,要想凑齐完整还需要其他4个碎片,尼尔只看出了机械山和神话之森。离开前尼尔尝试说凯妮和艾米尔的事,波波菈表示自己也在努力让村民改变对他们的看法,尼尔点头离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无论Cleo怎样哭喊哀求,妈妈还是离开了它。

  “啊,孩子……你要好好长大呢。”

  “有记得……妈妈喔。不要忘记喔。”

  看着妈妈离去的身影,Cleo拼命叫喊,门外人的喊声与战斗声交织在一起,而Cleo能做的也只是坐在地上哭泣。很快,门外恢复了往常的宁静。

  这时门打开了,一个高大的机器人走了进来,它是据点防御型机械人P33。P33知道了Cleo的妈妈去世的消息,回想起自己死去的主人。Cleo因为害怕死亡再次哭泣,P33当即做出决定——Cleo P33 保护。

  商店里的弟兄俩来到机械山,弟弟不慎弄倒了钢材,哥哥为保护弟弟被钢材砸中身亡。而P33在远处静静地看着这一切,弟弟对P33露出凶狠的目光。

  “侵入者1名 意外死亡”

  得知不是来追杀自己的Cleo,同情起了那个孩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尼尔决定先动身前往机械山,白之书提议去问一下之前的那对兄弟,来到商店后却发现只有弟弟,问到哥哥的时候弟弟表示在4年前的意外里哥哥丧生,尼尔十分愧疚,又询问了附近魔物的事,弟弟表示没听说过,临走前却交给尼尔一把双手剑“铁块”,而铁块的剑刃部分严重损坏,尼尔再次进山收集强化材料,强化时弟弟发现还要花一点时间,这段时间尼尔决定先去神话之森调查。

  来到神话之森尼尔再次拜访村长,得知神之树有奇妙的气息,靠近神之树的路上神之树竟然说起话来,原来是魔物潜伏其中,尼尔打倒树拿到了钥匙碎片后回家查看弟弟有寄信,尼尔拿到铁块后弟弟又说出了自己的请求:帮他报哥哥的仇。弟弟诉说自己制作武器并非赚钱而是为了消灭魔物和巨型机械人,尼尔一口答应。

  在机械山地下深处尼尔找到了巨型机械人和小魔物,在凯妮和艾米尔的帮助下尼尔很快解决掉巨型机械人。Cleo一直在劝说P33,而P33为了保护Cleo不惜一切代价……可惜,尼尔等人听不懂。失去P33的Cleo悲痛欲绝,这时弟弟赶来,愤怒至极的弟弟不断捶打着机械人的残骸。机械山钥匙碎片取得。

  最终,Cleo和P33永远在一起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下来的剧情全是刀子。嗯。全是刀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