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各类情况战斗技巧大全

2018-01-13 14:39:04 来源:跳伞训练营 作者:大魔棒 我要投稿

第3页:劣势

展开

劣势

远距离

游民星空

  在远距离情况下,要走位风骚,不断蛇皮沉着冷静。听声辨别火力源枪械,若对方时sks等连狙,应对方式只有一个-----祈祷对方打不着,并快速跑向下个掩体。若对方是98k,在开枪换弹时往往是不动的,此时你或许还有些许游戏,停步转身瞄准射击,争取做到一击必杀,如果没有这样的信心,跑路稍微蛇皮一些即可。

近距离

游民星空

  近距离的劣势一般是你在跑路时受到攻击,如果周围没有掩体,只能放手一搏,直接瞄准开枪,能不能瞬间爆头就看枪法与缘分了。若周围有掩体且能活着躲回掩体,需要快速确认敌方位置,然后参照上一条即可。

  总结:所有问题最重要的环节在于枪法不马的前提下,优势情况下争取做到出手不落空,不给对方反应机会;局势情况下善用身法骗枪骗身位抓对手失误;劣势情况下靠身法躲过劫难,将局势拉回平等。如果枪法不够刚,先开枪被反杀,还是先练枪为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