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舞幻想》全程低通全极评价打法指南

2018-01-15 09:22:04 来源:神舞幻想吧 作者:secrial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67.人面鸮2只】

  前面一只血少且速度低,后面一只血多且速递略快。

  先把甲子金丹继续点血煞剑到7级。

  回合1:望舒减防剑阵、夕羽防御20技、飞星剑阵10连,凑剑阵点数

  回合2:望舒60弱点剑阵、夕羽剑阵风、飞星血煞剑。伤害4.5W左右,前面这只人面鸮卒。

  敌方回合

  回合3:望舒1连剑阵单放、夕羽加血、飞星剑阵5连单放,凑剑阵点数的同时,不集傲狠点数

  回合4:望舒减防剑阵、夕羽防御20技、飞星血煞剑、伤害4.3W左右

  敌方回合(若第一只没死,会拖这只高级人面鸮的速度,此回合还是我方回合的。)

  回合5:望舒元灵5连、夕羽元灵技、飞星3级爆元灵。

  回合6:19连打箱子

游民星空

【68.白泽灵石之人面鸮】

  此处无伤捡取灵石,只有一种路径。捡起灵石的瞬间,按A键跳过剧情,同时不断按方向的“后退”(我手柄触发对话后,之前一直按着的“后退”就无响应,所以才让不断按后退的),以最快速度回到之前亮的时间比较长的火堆(虽然几率不大,但也可能此火堆回来时已熄灭,则读档)。

  另外,打了人面鸮后,请按原路返回。若从桥过去的话,时间不够,会掉血的。

  此战最多4.6回合,即时第五回合至多2名人员行动。

  繁星要求19连。

  本战不靠激血的话,不能100%通过,飞星出手的两次血煞剑,需要暴击一次才可通过。7级血煞剑暴击几率是超过50%的。所以只有20%左右的几率不能通过。

  回合1:望舒剑阵4连、夕羽元爆5连、飞星剑阵10连

  回合2:望舒减防剑阵、夕羽剑阵风、飞星血煞剑

  敌方回合

  回合3:望舒剑阵1连、夕羽防御20技、飞星剑阵5连

  回合4:望舒剑阵4连、夕羽剑阵风、飞星血煞剑

  回合5:夕羽打箱子(若是第一次4点剑阵值的血煞剑暴击,此时BOSS残血,飞星补刀即可)

游民星空

  发一下打之前3轮人面鸮的装备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9.人面鸮2只】

  同上

【70.人面鸮王】

  本战拿极很难,为低几率事件。

  难点在于电光火石要求4.6回合(我方第四回合只能2人情况)内,而我方第4回合后BOSS没死则必刷一直1W血左右的小人面鸮。所以实际要求4回合内灭掉。在仅有的4回合内,出招变化实在有限。所以得达到诸多苛刻条件才行。

  条件1:我方第一回合19连不出现MISS。在技能达到当前最高级的情况下,成功率大概80%。

  条件2:敌方第一回合不使用我方集的剑阵,幸运得手几率大概50%。

  条件3:我方血煞剑出现暴击,成功率大概50%。

  条件4:敌方不秒掉飞星或其他人,在成功率大概70%。

  综上,成功率大概只有15%。若使用激血,成功率大概30%。

  另外,在不用激血的情况下,还需要用七煞元心强化若干道具后,最终输出12W左右伤害的情况下也只多余2000左右伤害。

  装备请见截图。

  当前4人的速度之和正好能让我方2、3回合连续行动,低了则会插入敌方回合。

  当前望舒、夕羽的防御不容易被秒了。

  当前的攻击也仅是达标,并没有溢出。

  仅供看官们自行配装备时参考。

  我方回合1:望舒元灵5连、夕羽元灵4连、飞星剑阵10连

  敌方回合

  我方回合2:望舒减防剑阵、夕羽防御20技、飞星剑阵5连

  我方回合3:望舒60弱点剑阵、夕羽100弱点针、飞星血煞剑。暴击大概是7.1-7.3W。

  敌方回合

  我方回合4:望舒元灵5连、夕羽元灵4连、飞星爆元灵。BOSS卒,触发傲狠打箱子。

  最后吐槽一下,血阵若在没有辅助工具随时能存档的情况下,拿任务极评和打怪极评为不可能事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1.乌手下6人】

  回合1:望舒元灵5连、夕羽元灵4连、飞星剑阵10连

  回合2:望舒加速技集元灵、夕羽防御20技、飞星元灵技

  回合3:望舒60弱点剑阵、飞星血煞剑拿力惯、夕羽爆元灵1连。

游民星空

【72.进门后4人】

  夕羽继续之前的全攻装不换

  回合1:望舒元灵5连、夕羽元灵4连、飞星剑阵10连,攻击巫猎男

  回合2:望舒加速技集元灵、夕羽防御20技、飞星血煞剑拿力惯,攻击巫猎男

  回合3:望舒60弱点剑阵、飞星元灵技、之后夕羽爆元灵1连。全倒下

游民星空

【73.乌老大一伙人】

  这里杀死的人数的多少,并不关乎经验。最快灭之。

  回合1:望舒元灵5连、夕羽元灵4连、飞星剑阵10连,攻击前面那个小伙,卒。

  回合2:望舒加速、夕羽防御20技、飞星元灵技,随便攻击谁。

  回合3:望舒剑阵技(不限)、夕羽加血、飞星剑阵5连,攻击乌老大

  回合4:先手望舒元灵5连与飞星血煞剑,之后夕羽元爆1连,攻击乌老大。乌老大死血,巫猎男残血

  回合5:望舒60弱点剑阵与夕羽剑阵技配合攻击新上场的一小伙,利用弱点时间内飞星血煞剑攻击巫猎男,巫猎男卒。触发傲狠,乌老大与小伙倒下。

游民星空

【关于新拿的两颗甲子金丹】

  这里点袭天灭地为最好,毕竟打了昙静后,新地图里甲子金丹会很多了。6发剑阵与5发剑阵下的输出只差3000*2左右(满输出5.6W,只少了1成攻击)。

  另外更正一下:若之前的2颗金丹升级的是袭天灭地,打之后的白泽灵石人面鸮与最后的人面鸮王,就不用赌血煞剑的暴击了。原因为:7级血煞剑暴击的输出=5级袭天灭地的输出。

  P.S:之前金丹点血煞剑的考虑是:1颗金丹升血煞剑后仍是发剑2。而若升级袭天灭地,将是发剑3,望舒和夕羽的剑阵就供给不够。

【74.九翼三人】

  本战回合数很多,可以慢慢打。

  敌方血量1.8W左右。

  回合1:望舒元灵5连与夕羽元灵4连攻击A,同时飞星剑阵10连攻击B

  回合2:望舒加速,飞星元灵技攻击C,夕羽爆元灵1连。1.7W左右伤害,全卒。

游民星空

【75.金灵5只】

  本战拿极需要一些小技巧,敌人不逃跑拿全经验的极则更需要一些运气。

  金灵血量9000

  繁星,19连+

  力贯,8000多都行,最低多少没测试过

  小技巧:

  因为敌人躲避高,所以

  ⑴望舒、飞星戴上眷器并封,夕羽戴上御宵舍利与眷器孔装上伏倩魂。

  ⑵用20连技能拿繁星,且每人攻击不同的敌人。大概敌人的血量越低miss越高(无法测试,但应该不是我迷信)。

  运气:

  就算此时全速装,第二回合仍是敌方回合,金灵仍有机会逃跑。

  回合1:夕羽爆元5连攻击A、望舒元灵5连攻击B、飞星剑阵10连攻击C(不用管弱点时间,可以慢慢操作)

  回合2:望舒加速技集元灵、飞星元灵技、夕羽爆元1连,伤害8800-1.1W。金灵卒。若有没死的,下回合补刀。

游民星空

【76.九翼三人】

【77.白泽帝江】

  回合1:20连

  回合2:望舒夕羽剑阵、飞星血煞剑

游民星空

【78.水灵】

  同上面金灵

【79.木灵】

  同上面金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舞幻想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