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戮尖塔》毒流术士卡牌及遗物选择指南

2018-01-16 17:59:03 来源:杀戮尖塔吧 作者:不科学de骚年 我要投稿

第3页:卡牌选择-功能卡

展开

卡牌选择-功能卡

  一般般的卡,被逃跑计划完爆,唯一的优点是弃牌,身上有诅咒的可以考虑带上。

游民星空

  这张卡怎么说呢,如果你的牌库较厚,你就会需要这张卡,配合精心设计和其它过牌,能快速的抓到爆发核心牌,比准备就绪好用很多。

游民星空

  超级好用的卡,你是不是有很多次因为要防御而没有费用使用能力卡!是不是因为抓不齐comb而苦恼!这张卡能够完美解决你的问题,必备1张没得说。

游民星空

  没啥用,甚至对过牌频繁的术士来说是debuff,毒术后期需要快速抓到核心卡,本身卡的费用基本都在1费,不推荐使用。

游民星空

  强无敌的一张卡,升级后1张2次变为2张2次,配合扫堂腿能轻松叠甲,配合投机能快速清空抽牌堆,配合催化能打出最强爆发,核心中的核心,使毒术变得无脑的根源之一。

游民星空

  不错的一张卡,升级后能获得两点费用,能在危急时刻过牌保命,或使爆发输出更上一层楼,有就拿(锦上添花的卡,没有也能玩,有就更好)。

游民星空

  在牌库数量12左右的时候,这张卡能发挥出很大作用,比如在核心套牌使用完后用这卡能把牌重新洗回抽牌堆,本身也是零费还能过牌,买一张不亏。

游民星空

  这张卡的效果和名字一样,用了你就真的上天了,无色卡里最强的一张,使你所有卡牌升级,不用进火堆一个个慢慢升,攒钱的目的就是为了这张卡,遇见千万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尖塔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