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金庸群侠传5》图文攻略 门派、天赋介绍及新手玩法攻略

2018-01-17 09:38: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心生双翼 我要投稿

第11页:江湖篇-门派规矩、绝学

展开

江湖篇-门派规矩、绝学

  入门后会学到基础门派武学和门派艺术。

  艺术有些靠打坐(门派内蓝点)或阅读师父交给你的杂书(要懂读书识字)便可提升。

  有些就要靠实际行动──例如丐帮的乞讨、少林的化缘得找路人交谈后花费一点体力。

游民星空

  夸张点的还有日月、天山,必须点穴或下毒杀死无辜的路人们才能提升!

  最让人无言的是慕容家的时来运转,得准备骰子和路人比赛(懂得)输掉或打麻将输钱才能升级……

游民星空

  提升门派艺术和武学等级后就可以回去找师父学进阶武功。

  当你进阶武功也练高后,就可以学像易筋经、天山六阳掌等的门派绝学了!

  但想学绝学就得通过考验,门派会派下好几条任务。

游民星空

  你需要完成其中几项才能达成考验。

  如果想偷懒可以挑简单的做,但若完成全部奖励,大多数门派就会送一些好装备来鼓励你的积极。

  考验任务全做获得的潜能也会多一些,若实力足够还是乖乖做完吧!

游民星空

  也有门派没有考核任务,也不会教你绝学武功,例如华山气宗和丐帮。

  洪七公天天乱跑,岳不群不会独孤九剑,那你也只能倚靠预言来触发天书剧情任务,才能找到这些前辈高人学到绝学啰!

游民星空

  此外偷袭同门兄弟是会被踢出门派的。

  叛徒虽然不会被废掉所有武学,但走在路上或在密境中将有机率触发追杀事件。

  还会被列入罪大恶极的犯行导致心魔滋生,所以没事别乱打同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金庸群侠传5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