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金庸群侠传5》图文攻略 门派、天赋介绍及新手玩法攻略

2018-01-17 09:38: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心生双翼 我要投稿

第3页:门派介绍

展开

门派介绍

  玩家初出江湖,需要选择一个门派。初始可选择门派有少林、武当、华山气宗、华山混元宗(碧血剑)、天山灵鹫宫、峨嵋派、日月神教,选择后即可入门。丐帮、桃花岛、星宿、华山剑宗、慕容世家则需初始选择中选择散人身份,且在游戏中完成入门任务并满足条件后才可入门。输入门派对应数字即可加入。

游民星空

  某些门派有入门限制,不满足条件者无法入门!以下简述门派限制:

  少林只有男性能入。

  灵鹫宫、峨嵋派、桃花岛只收女性。

  慕容世家要求姓氏为慕容且悟性7以上

  桃花岛要求悟性8容貌7以上

  星宿需能言善道和绝命毒师天赋(见下),极度不推荐新手选择。

游民星空

  不想加入门派的散人,可在游戏中寻找周公剑(机敏悟性合计17以上)、神照经(狄云好感高且机敏5以上)、洗髓经(根骨8以上臂力6以下)、释迦掷象功(臂力根骨合计13以上)等高阶武学之一而成为隐者。

游民星空

  注意,星宿外的其他门派都不接受叛门者。

  有加入过门派就不能学习散人高阶武学,高阶武学也只能择一学习。

  想玩其他武功,请重新创一名角色!

游民星空

少林:

  拥有强悍的直接减伤能力,防御面跟回复面都值得期待,而且是以俗家弟子的身分入门,少了一点戒律。

武当:

  独特的气盾能力与大众天赋不同,能以内力直接减轻受到的伤害,不过顶级内功要求处男才能习得,最好在破身前学习,当然太极也不可小觑。

气宗:

  前期因为剧情的缘故可能稍微有些艰苦,但获得绝学的路线算是十分平滑,独孤九剑除了架招能力不错外更有"无视防御"的特性以应付各场面。

剑宗:

  入门条件略为隐密,大致上需要见识过某盗版武学和剑宗的武功,武功与气宗若似,但更强调攻击面。

混元宗:

  虽然也属于华山,但却更强调掌法的特异分支,而且就如原作一般,武功是相当特别的由外而内,还有彩蛋武学金蛇剑。

天山:

  除了攻速的增加还有能清除负面状态是其卖点之外,最大特色便是招式带的"断子绝孙"效果,不愧为天山童佬座下。

峨嵋:

  有些特殊的回复手段,在怒气值的累积方面也十分出色,更存在有能直接提升攻击速度还有免疫负面状态的招式。

日月:

  这是个属于坏人的门派,有着残酷的门派技能和考核内容,不过高级武学有两种路线可选择,端看你愿不愿意舍弃那一根...

丐帮:

  有净衣污衣两派,所要守的戒律也略有不同,但都能向路人乞讨,武功是纯粹高威力的降龙掌还有做为护身手段的棒法。

星宿:

  与日月同属恶人门派,但却是个相对擅使毒的门派,除了武功本身的威力之外,最特别的就是迭毒的特性令你打带跑也能取胜。

桃花:

  黄老邪独门的招式令你在进行某些点穴相关的判定更有加乘,而桃花岛所倚仗的轻灵特性跟多才多艺将融入武学之中。

慕容:

  想要帮助慕容复国吗?先砍包不同...我是说...自己试试吧?不过还需要一点帝王气质,而且家传斗转星移、参合指也让你能够攻防一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金庸群侠传5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