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CG预告人物与三国元素分析

2018-01-17 09:54:28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LPerBob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我这样推测:全面战争每一代的人物造型和兵牌都有国家与时代特色,比如幕府2全面战争,题材设置在日本战国时代,兵牌就是典型的浮世绘风格。

游民星空

  罗马2全面战争的兵牌,就是古代希腊陶瓷画。

游民星空

  所以,我估计这一代的兵牌就会采用古代中国水墨画,猜错了别怪我哟。

  当然,还有一种可能就是:答主我想多了,只是过场CG会采用这种定格动画,人物依旧是写实风格兵牌。毕竟去年的战锤2就是这样省钱的。

  画面一转,出现一枝怒放的桃花,就问从小就翻遍三国演义的你,兴奋不!

游民星空

  对,没错,桃园三结义!

  只见冷艳锯,丈八蛇矛还有双剑中的一把交叠在一起!

游民星空

  接着终于看到刘关张三人,盔甲和造型非常还原,就是脸部模型有些残念...

  毕竟是西方人做东方游戏,脸部模型永远是个老难题,只期待游戏发售后能有玩家做出脸部美化mod来。

游民星空

  我知道这里肯定会有人吐槽:SEGA不是家日本公司吗,怎么人物长相一点也不符合东方人的审美?

  顺带科普一下吧:

  虽然SEGA是家不折不扣的日本公司,但它只是收购了CA制作组。

  也就是说,SEGA只是发行商,实际的游戏制作全靠CA制作组完成,而CA制作组是一家英国公司。

  画面一转,一个戴冠的官员推开大门,走向行军沙盒。初步推测此人要么是袁本初,要么是曹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