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爆发新噩梦》图文攻略 上手指南及系统详解

2018-01-17 15:42:2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DiaoPro 我要投稿

第2页:地图、角色一览

展开

游戏地图

  Tutorial:只有训练关卡地图推荐一人游玩

  其他地图一般都推荐1-4人或者2-4人游玩,毕竟游戏主打联机。

  出去训练地图,目前一共15张地图可供挑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角色技能&升级

  因为每个人物有很多种技能,有的技能也比较重合,这里只介绍每个人物的核心技能。

  游戏有升级机制,每个角色人物都能练级,等级越高,就能解锁更多被动技能,身上最多只能携带五个被动技能,这些被动技能其实就跟BUFF(增益状态)一样,例如加备用子弹数量或者冷兵器伤害加成。

游民星空

  Lydia:卧底警察及前警探,出于职业习惯会随身带着手枪(人物出场自带手枪)。伤害抵抗,擅长手枪。

游民星空

  Kane:艺术家,才华横溢的音乐家,能不用钥匙打开简单的锁。擅长开锁(有些门是不能用钥匙开启的,只能用这个角色来开启这些门),攻击力被弱化。

游民星空

  Ivy:时尚偶像以及导师,使用急救箱会有更好的效果。加速回血,擅长医疗。

游民星空

  Harry:前职业运动员转行消防员,能携带更多物品。更大的背包空间(6格空间,其他人都只有4格空间),不能组合医疗物品。

游民星空

  Hank:身经百战的老兵,擅长散弹枪,提高暴击几率。

游民星空

  Elena:窃贼以及前间谍刺客,免疫毒素(免疫中毒),低暴击几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爆发:新噩梦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