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2》稀有异刃韦驮天诺彭族的英雄支线任务攻略

2018-01-17 18:59:12 来源:多玩 作者:普利尼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异度之刃2》中稀有异刃韦驮天的支线任务“诺彭族的英雄”该如何完成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普利尼”介绍的《异度之刃2》稀有异刃韦驮天诺彭族的英雄支线任务攻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任务起始点:

  阿伐利缇亚商会-肚扁扁食堂

任务条件:

  解锁韦驮天的关键牵绊奖励Lv5

  1.前往阿伐利缇亚一楼的格尔特蒙特仓库。在韦驮天的食物箱触发剧情。

  2.然后前往阿卡狄亚教廷找姜鲁卡,如果是后期去不了教廷,就到斯佩比亚下层的阿南亚姆港。

  3.前往利贝拉里塔斯弥先海域的尖嘴鹰繁殖地。与茅茅对话,选择让韦驮天去拿(韦驮天Lv2),得到淡泊光辉的羽毛。回去肚扁扁食堂触发剧情。

  4.前往斯佩比亚的皇宫哈达夏尔正门,触发剧情,照例让韦驮天去拿(韦驮天Lv3),不过也可以找梅勒芙去,所以不升到3级也没关系。

  5.到纳哈尔中央广场与茅茅对话,然后要前往檀佩兰提亚的瓦拉克本阵,传送到西北的多克特泉,然后往西走就是了。到达后发生战斗,对付三个Lv52的蜥蜴人。

  6.调查瓦拉克本阵的宝箱得到香菇,宝箱就在精英怪旁边...得到后回去肚扁扁食堂。剧情后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主、支线任务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