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金庸群侠传5》新手赚声望、减恶名及刷潜能技巧分享

2018-01-18 10:32:08 来源:金庸群侠传吧 作者:北极侠圣小海豹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金庸群侠传5》新手前期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项和技巧可以让大家更好的体验这款游戏呢,下面请看由“北极侠圣小海豹”带来的《金庸群侠传5》新手赚声望、减恶名及刷潜能技巧分享,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开局乐乐教程的老马天赋不要点~公测有了千里马后这已经是个,废天赋了。

游民星空

  出庄园后来到太湖帮(庄园-太湖渡-苏州郊外-杏子林-扬州官道-扬州-丐帮),找到左全后SL偷刺猬拳套(大幅度降低游戏开局难度)另外偷偷跟大家说一下偷窃不加恶名。

  提醒:刺猬拳套自带的流血是前期神器,前期能帮你度过大多数剧情,比如笑傲一的云中鹤啦 天龙一的裘千仞啦之类的~笔者拿了刺猬拳套3级便可攻下灵鹫宫(童姥不抵抗流血~)

游民星空

  开局需要好护甲的看这里~前往襄阳郭府(古道右下-襄阳)的练兵场,刷郭破虏好感分别需要100个红豆杉(武当后山)或上等铁矿(长安-皇城-东郊皇陵)刷满好感后获得侠隐护身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需要好剑的看这啦,开局就能拿。前往酒泉山径(位置扬州官道-古道-灵州-酒泉山径)搜索尸体得到血书后前往扬州询问茶妇,接着前往武当山询问余莲秀,得到消息后前往武当五龙崖处发现新的传送点。跳下去搜索尸体得到青冥剑和潜能100。

游民星空

  想玩散人又迷茫的朋友可以去福州的马王洞(苏州郊外-福州-韶关到-马王洞)到一层后直接开锁密码1313223,在该图位置挖出周公剑不需要鬼眼天赋~铲子在太湖渡铁匠处有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想控制门派怎么办?前往长安的皇城,击杀门口的小太监得到一件衣服~穿上后询问守城大哥就能进皇宫啦。偷窃皇宫里的胖头陀得到豹胎易筋丸(推荐用在笑傲第一章的余沧海身上)。

游民星空

  另外前期缺钱缺声望又不会打麻将的看这里,接苏州郊外的汪梁买鱼任务接着去姑苏钓鱼,找湖旁的钓叟领取钓鱼竿换取鱼饵后可以开始钓鱼了注意换取鱼饵的红肉在太湖渡批发贩。

游民星空

  回姑苏询问完路人后根据提示前往扬州官道,用刺猬拳套击败护卫后选择敲诈支线完成获得20000两银子,恶名怎么降等下会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金庸群侠传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