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金庸群侠传5》新手赚声望、减恶名及刷潜能技巧分享

2018-01-18 10:32:08 来源:金庸群侠传吧 作者:北极侠圣小海豹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有钱后前往韶关道(苏州郊外-福州韶关道)接炒地皮任务买马王洞地契然后前往长安询问书生后返回韶关道询问贵族后去马王洞2层消灭40个马贼。

游民星空

  马王洞2层扫完40个马贼后boss出现击败后声望+200潜能+100之后回长安找书生卖地契银两+25000笑傲第一章控制余沧海还有300声望哟。

游民星空

  推荐给农民3000酬劳,这是最高的。

游民星空

  五龙崖拜真武大帝能减恶名~不过要注意侠义也减,减恶名的蔬菜庄园的农民可以大量提供。

游民星空

  扬州直接击杀官员如果身上的官符少于3个的话必定能获得。

游民星空

  教大家一个本游戏最快刷潜能的方法~开局容貌1鬼面点满,出庄园直接去缥缈峰(庄园-太湖渡-苏州郊外-杏子林-扬州官道-野三坡-破庙-燕京-蒙疆边境-戈壁沙漠-缥缈峰)再回到戈壁攻击左下角的蝎子,被一击必杀后回到庄园后按/召唤千里马,选择戈壁沙漠后直接出现在蝎子旁边,然后攻击他被秒杀后再次回到庄园,重复以上步骤刷效率高的话20分钟有20000潜能。

  前期心法和内功装备建议用普散+定阳针,这两个一起配合有特效哟。

  普及一下开局能偷的武功。

  扬州:海大富分筋错骨手。

  扬州金刀门:金刀刀谱。

  衡阳:可以偷到三门剑法~分别是锦里藏针,回风落雁,定阳针~以上三个心法没有招式。

  最后的最后告诉你们游戏中能获得天赋的方法。

  臂力(吃人鞭+钓鱼)共计两点。

  根骨(喝酒+扬州官道金丹支线)共计两点。

  机敏(打麻将+鹿鼎记第一章救九难+江湖心法)救九难3机敏或以上才加~要用特殊的方法救,江湖心法散人开局限定。

  悟性(读书+下棋)共计两点。

  容貌(还我漂漂拳+2点,弹琴九级加一点,双儿队友+1点)还我漂漂拳2容貌或者以下限定~完成小石头任务送。

  最后就是黄蓉队友全天赋+1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金庸群侠传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