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幸存》模式、怪物图文介绍

2018-01-18 12:28:21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单人模式

展开

单人模式

  单人模式中,是以“返回原本的世界”为目的,探索宽阔的异世界。

生存

  达成目的最大的阻碍就是“饥饿”与“口渴”。 经常掌握自己的身体状况,在合适的时机确保好食物和饮料吧。

游民星空

  食物和饮料也能够在基地中生产。请斟酌成员的人数和消费数量,有计划而细心的营运基地避免资源短缺。

游民星空

  受到生物攻击等而产生的“受伤”,或是摄取不洁饮食时发生的“生病”,及早给予治疗是生存的重要事项。

游民星空

迷雾世界

  单人模式的舞台是大部分都被来历不明的迷雾所垄罩的世界。 此迷雾对人体有极大的危害,在探索时必须时时注意氧气瓶中剩余的氧气存量才行。

游民星空

  在迷雾里是由生物所支配的世界。 战斗中氧气存量仍会持续减少,所以确实判断情势,适时避免战斗也很重要。

游民星空

  在危机四伏充满迷雾的世界中,也残存着许多过往文明的遗迹,说不定也可以在那发现贵重的素材或是重要的情报。 透过持续探索,一点一滴的解开迷雾世界的谜团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幸存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