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金庸群侠传5》初期挂机获得大量潜能方法

2018-01-18 14:46:1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连连看姑姑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金庸群侠传5》中修炼内功需要有大量的潜能支持。那么游戏初期如何获得大量潜能呢,下面请看由“连连看姑姑”带来的《金庸群侠传5》初期挂机获得大量潜能方法,希望对大家有用。

  首先在创建人物时,将人物容貌调到1,这样还可以多加一些其他的。然后在初步剧情进行到杀古墓弟子的时候,应该可以到3级。然后把容貌天赋“无常鬼面”点满。之后去姑苏,将重生点设在右上角,然后去找奴隶商人,告诉他你要杀了他。他就会追杀你,而且不会恶名,然后带着他跑到重生点。

  然后就什么都不用管了,你初期他基本会一刀砍死你,然后你在原地复活获得60潜能。一分钟大概能被砍死50次左右,也就是一分钟3000上下潜能。用这个方法刷个爽就好。如果想停下来,直接放怒气,或者用初期技能慢慢磨一下就好。你复活他的血不会涨,最后他只能饮恨姑苏重生点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金庸群侠传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