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国服300万老兵登机福利介绍 绝地求生300万老兵登机奖励

2018-01-18 19:04:10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国服老兵登机数量达到300万人次将公布神秘福利,想必大家对其内容一定很感兴趣,今天小编带来《绝地求生》国服300万老兵登机福利介绍,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老兵们身经百战,光辉的战斗历史值得纪念和珍藏,我们在微博和社区中,也听到了许多老兵们的反馈,非常关注自己的战绩,希望能够保留一些过往的数据留作纪念。

  为此,国服运营团队和PUBG公司共同打造了老兵荣誉战绩,远渡重洋为老兵们把战绩“带回”国服。

  完成绑定后,老兵未来将能在国服的客户端中看到自己曾经在Steam版本中的战斗数据,包括游戏场次、时长、吃鸡数、最高Rating等等,表现出色的老兵,还将获得多种不同的专属成就。

游民星空

  由于海量老兵数据需要远渡重洋来到国服,我们选取了国际服最近的第5、6两个赛季作为老兵战绩展示,具体战绩界面以及成就勋章设计请期待后续官网公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