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Pictool导入头像教程 Pictool怎么导入头像

2018-01-18 19:40:16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逍遥道远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找到自己立绘所在的帧之后,我们在大图上点右键,然后导出。

游民星空

  随便导出到哪里,取什么名字。反正我们待会改完就会再导入替换现在的这一张。

游民星空

  然后我们用PS打开刚才导出的这版立绘,同时打开自己准备要替换的立绘。

游民星空

  看到这里,想必用膝盖也能想出我要干什么了吧,对,就是最简单粗暴的——直!接!替!换!

  之前还感到束手无策,想到这个方法之后感觉还真是毫无技术含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民星空

  不过实际上,之所以能够直接这样替换也是有原因的。因为虽然立绘不再是单张而是合集,但是每张立绘的大小和之前还是一样的。

游民星空

  用矩形选择工具选择我们的新立绘。注意一定要恰好框住这张图,因为……楼主现在也没想出来更好的可以恰好替换的方法……

  为了操作方便,建议将左下角的图片比例调大,比如我用的30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我们转到另一边,将这张立绘放到要替换的位置上,然后就可以保存了,记得存储为和原来一样的BMP格式。

游民星空

  将修改后的立绘集导入之后,就可以点下保存,等待修改完成了。

游民星空

  如果不放心的话,进入游戏自创武将检验一下是最好的选择。楼主已经亲测,修改的立绘完全没有问题。

  稍微总结一下吧。

  1.PK修改立绘,必须读取PK的DATA0而不是原版的。

  2.PK的数据包相比原版有所变动,原来的6-10号数据包,在PK中分别位于8、13、18、20和22.

  3.修改22号数据包时,将所要修改的立绘所在的那一帧导出,然后利用PS进行替换修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