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金庸群侠传5》内测版遨游模式、战斗及游戏性试玩心得

2018-01-19 11:38:30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lilian200499 我要投稿

第3页:善恶机制

展开

善恶机制

  本作废弃了可能会让主角绝对开满圣光的正线又或是主角变成疯子的邪线,直接把所有善恶选项融入情节之中,小至搜尸或是行医义诊,大至全灭天地会或是挑掉东方不败,除了名声增减之外,都会直接使你的善恶数值产生变化,所以有鉴于此,你还是可以行些小偷小摸或继续当大侠,但就像是上古卷轴4代的警卫设定一样,有些人物是有特异功能的,他们能够看穿你隐藏在外表底下的善恶值,比方恶名若是太高,嫉恶如仇的胡斐一看到你自然连招呼也不打就拔刀了,若是你成为了一个名满天下的圣光化身,说不定定逸师太一看到你就先跳过令狐冲要你做掌门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甚至一个国家的存灭,可能都在你的一念之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然啦,也不只是善恶选择那么简单,这次连一些情节的过关方式都可以自由选择,请各位看一下这边的图片:

游民星空

  余沧海要怎么处置,现在可交到我手上了喔

游民星空

  进门要金盆洗手帖?可我声明不显,我该怎么做?该来发挥想象力了

游民星空

  也许从别人身上”借”一张?

游民星空

  又或者引走这两个钱包被”借走”的看守,大摇大摆地进去

游民星空

  你完全可以选择主角的响应,决定要当个什么样的人

游民星空

  洪七公受了重伤,该是自耗内力协助疗伤,或是寻些灵丹妙药呢?

  以上这些不过是沧海一粟,当然也并非所有情节都和善恶有关,你也可以讲一些调侃的垃圾话缓和缓和紧绷的场面,又或是让本来就很糟的场面更加火爆。

游民星空

  是啊,曲洋前辈你怎么能放心把菲菲交给我呢?

游民星空

  嗯…这本是侠义之举,那我只好却之不恭…

  还有更甚者,你在任务的选择也可能影响到别人的结局或故事,就像是巫师那样,例如初期这个萍姑事件会依据玩家任务完成的先后顺序而有不同的结局,不过老实说,这类型的支线还不是很多,仍有待增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金庸群侠传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