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金庸群侠传5》RMXP修改天赋点、善恶值及无限学散人武学方法

2018-01-20 09:50:42 来源:3DM论坛 作者:joe527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金庸群侠传5》的天赋点十分重要,关系到自身可学习的技能,善恶值也是如此,自由的玩法可能会影响剧情的走向,下面请看由“joe5277”带来的《金庸群侠传5》RMXP修改天赋点、善恶值及无限学散人武学方法,希望对大家有用。

  RPGmakerXP:点击下载

  1.按M旁边的<>键可以调整游戏速度。

  2.按U键选择称号。

  3.按INS查看FPS,窗口调高之后FPS降低很多,我用的1024*768,FPS在46左右。

  4.用RMXP修改存档后,读取存档前,在读取界面该存档处按下DELETE后读取。

  5.用RMXP修改存档,在变量中序号2228-2233是修改天赋点数的。

  6.序号2235、2236是修改善恶值,上下还有其他修改武功或者六艺等级的。

  7.学习完散人武学后门派变成隐者就不能学习其他散人武学,在变量序号为922中将100改成0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金庸群侠传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