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九张羊皮纸》图文攻略 全关卡剧情流程及BOSS战打法图文攻略

2018-01-23 11:57: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10页:暮日度假村

展开

暮日度假村

游民星空

  进入关卡-暮日度假村,这里本是一处风景优美的度假胜地,但是由于野兽频繁出没已人迹罕至。

游民星空

  前行中会遭遇两只带魔法元素属性的大蜘蛛怪和数只小蜘蛛怪的自爆袭击,直接射击小蜘蛛怪,小蜘蛛怪受伤爆炸后会引爆身边的大蜘蛛怪。

  上图金黄色外观的蜘蛛怪代表其体内拥有雷电属性的力量。

游民星空

  在上方的木屋内有一个宝箱,打开后获得少量经验值。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遭遇一只冰属性的袋鼠怪,这里只能使用没有控制作用的小火球术进行攻击,在攻击时还需要灵活走位躲避带冰冻效果的砸击。

游民星空

  沿路跳上石阶进入下一个场景。

游民星空

  在下方的草丛内藏有一根魔法羽毛。

游民星空

  在木桥前会遭遇一只冰属性的大三角龙和几只带有冰属性的蜘蛛怪,先在它们身前释放一个死亡光环,引爆路过上面的蜘蛛怪,再用小火球术攻击冰三角龙。

游民星空

  血量较低的时候不要忘记使用小型治疗光环回复血量。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走过木桥进入一个洞穴,前方上下两路会不断涌来普通蜘蛛怪。

  稍微后退,切换至持续施法的冰束射线引爆这些蜘蛛怪。

游民星空

  在中央位置真菌的下方有一根羽毛。

游民星空

  跳下石阶用小火球术引爆木桥前的两只冰属性蜘蛛怪。

游民星空

  经过木桥来到对面圆形平台,有一只火属性大三角龙横冲直撞,使用冰束先击杀三角龙。

  左侧绿色的木桶内蕴含生命系元素力量,击破后可以给爆炸范围内的单位回复生命值,包括小怪。

游民星空

  杀死火属性大三角龙,右侧的两只手持法杖的山羊怪终于走到圆台中部。

  这两只山羊怪属于精英小怪,体冒绿光,在前进过程中它们会相互用法杖锤击,此举会使它们相互进行治疗,可以使用冰束冻住其中一只山羊怪,再用火球攻击另一只来未加密它们的法术。

游民星空

  杀死精英山羊怪,捡起它们掉落的法杖-格斯兰的翠碧法杖

  格斯兰的翠碧法杖:法杖击中的目标可获得30点治疗,瞬移后生命值恢复50点。这是一根用于多人游戏的辅助类法杖,近身锤击队友可为队友治疗(锤击小怪也可治疗小怪)。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遭遇两只冰属性狐狸怪,它们会射出小型的冰刀,向侧方跳跃即可躲开。

游民星空

  通过升降机进入下一个场景。

游民星空

  在树林中遭遇一只冰属性大三角龙,后方源源不断涌来死亡属性的蜘蛛怪,少许后退,利用三角龙的拖行轨迹引爆蜘蛛怪,爆炸的蜘蛛怪释放大范围的死亡属性法术也会杀伤三角龙。

游民星空

  在中间位置的花圃内有一根魔法羽毛。

游民星空

  跃上石台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走过木桥,在右侧位置有一个宝箱,打开后获得少量经验值。

游民星空

  向左侧前进,此处会刷出大量的精英小怪,包括带冰元素护罩的山羊怪和冰、火属性远程攻击的狐狸怪,先攻击木桶引发元素爆炸,尽量杀伤周围的小怪。

  山羊怪永远可以放在最后再对付,先灵活切换使用冰束和火球杀死极具射程的狐狸怪,生命值较低的时候不要忘记施放小型治疗光环。

游民星空

  沿着石阶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传送阵上方红色椰树下有一根魔法羽毛,收集后站在传送阵上结算本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九张羊皮纸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