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九张羊皮纸》图文攻略 全关卡剧情流程及BOSS战打法图文攻略

2018-01-23 11:57: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12页:向冰原进发

展开

向冰原进发

游民星空

  来到关卡-向冰原进发,科尼利厄斯非常希望尽快收集齐九张魔法秘籍,好毕业离校与父母相聚。

游民星空

  向右侧前进,遭遇第一波小怪,如上图所示:一只带有冰元素护罩的熊怪,两只冰属性和两只火属性的持盾山羊怪。

  这种小型的熊怪没有远程攻击手段,攻击方式为近身后打一套组合拳,持盾山羊怪的盾牌可以反弹任何射击类法术攻击,它本身也会向玩家位置投掷元素魔法攻击,地面的带色光圈为所属元素的攻击落点。

游民星空

  先连续使用小火球术击破熊怪的冰护罩,再切换至死亡魔法,向扎堆的小怪扔一个死亡光圈,虽然持盾山羊怪的攻防两端都比较难缠,但好在其血量很低,两次死亡光圈即可将其杀死。

游民星空

  继续向右侧前进,在悬崖边有一根羽毛。

游民星空

  跳下石阶,遭遇一只冰属性三角龙和两只冰属性持盾山羊怪,先射尽小火球术秒杀冰三角龙,切换至死亡光圈对付冰属性持盾山羊怪即可。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路过上图位置有一根魔法羽毛。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来到上图位置,此处会刷出一只火属性袋鼠怪和四只火属性的持盾山羊怪,小怪火力会十分密集,好在敌方属性单一。

游民星空

  先用雷电球将袋鼠怪杀死,不推荐这种情势下使用冰束攻击,冰束攻击为射线攻击模式,在施法时会降低角色本身移动的速度,不宜在小怪火力密集的情况下使用。

  位移迅速的袋鼠怪死后,操作角色来到木桥边,与四只持盾山羊怪隔一个地洞,山羊怪笔直向玩家位置前进,会扎堆卡在地洞另一侧,此时施放死亡光圈可高效杀伤敌人,左右散步躲避投掷魔法即可。

游民星空

  杀死小怪,木门被开启,通过木门进入下一个场景。

游民星空

  刚过木门就会遭遇两只带雷电护罩的普通近战山羊怪和数只蜘蛛,用冰束杀伤蜘蛛将其引爆顺便可以破坏元素护罩,轻松将小怪杀死。

  上方悬崖旁还有一根魔法羽毛。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在路边的草丛内有一个宝箱,打开后获得少量经验。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来到一片湿地,此处有三只精英小怪,均为雷电属性。

  雷电属性的狐狸怪对玩家具有极大的威胁,它会向玩家连续发射带有追踪功能的雷电球,一旦被雷电球命中,角色会被麻痹禁止在原地两到三秒。

游民星空

  首要目标当然是雷电属性的狐狸怪,使用火球术尽快将其杀死。

  在攻击的间隙,可以在地面留下一到两个治疗光环,作恢复用,不用担心小怪蹭治疗法术,小怪并没有机智到这种程度,它们的首要移动方向只有玩家控制的角色所处的位置。

游民星空

  一路跳下石台,进入下个场景。

游民星空

  在石台下方遭遇三只冰属性小怪,两只三角龙和一只发射冰刀的狐狸怪,两只大三角龙的同时冲击是非常麻烦的,尤其是在不是很开阔的交战空间内,所以首先发射完小火球秒杀一只冰三角龙。

  狐狸怪比较倾向于站点射击,向其脚下投掷死亡光圈可有效伤害它,也可以使用雷电球射击,雷电球会在相近的几只小怪间弹射,造成更多的伤害。

游民星空

  就在此场景内有一根魔法羽毛。

游民星空

  上方的小瀑布下有一个宝箱,打开获得少量经验值。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在上图位置会遭遇四只精英小怪的围攻,从上方岩洞钻出的带火属性护罩的近战山羊怪不足为惧,右侧出现了体形较大的火箭熊,火箭熊右侧为一只生命属性的山羊怪,在不断为火箭熊使用治疗法术。

游民星空

  火箭熊手持一把霰弹枪,每次射击会向面对方向射出扇形分布的五颗子弹,子弹中间有足够的间隔可以闪躲,火箭熊背上还有一把火箭炮,如果玩家的角色长期站在一个位置,火箭熊会弯腰向玩家位置投掷火箭炮。

  需要注意的是火箭熊本身不带有属性,但是其血量很高,这里优先杀死不断为火箭熊加血的山羊怪,之后在中距离移动射击火箭熊即可,霰弹射击子弹空隙很大,中距离下反而比较安全。

游民星空

  使用死亡光圈破除火元素护罩的效率比冰束射击要高不少。

游民星空

  在上方的水流内有一根魔法羽毛。

游民星空

  传送阵就在羽毛右侧的瀑布下方,站在上面结算本关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九张羊皮纸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