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九张羊皮纸》图文攻略 全关卡剧情流程及BOSS战打法图文攻略

2018-01-23 11:57: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13页:夜幕降临冰原

展开

夜幕降临冰原

游民星空

  来到关卡-夜幕降临冰原。

游民星空

  不要急着向右下方前进,在枯树干的上侧有一根魔法羽毛。

游民星空

  前进时遭遇一只普通持盾山羊人,和一只普通石像怪,石像怪体形非常巨大,能够迅速使用坚硬的双臂反射任何来自正面的射击类魔法攻击。

游民星空

  当玩家与其距离较远时,石像怪会瞄准玩家短暂蓄力后释放出冲击波,此招前摇明显,及时跳向侧方即可躲避。

游民星空

  当玩家与其距离很近时,石像怪会立身向玩家方向进行砸击,同样的,动作非常明显且速率缓慢,利用此项特性可以让石像怪露出无防御机制的后背。

游民星空

  对于无属性或者非死亡属性的石像怪,死亡光圈也是一种很有效的杀伤手段。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来到木桥上,正前方刷出挡道的两只火属性狐狸怪,身后刷出两只断后路的雷电属性持盾山羊怪。

  先回头向桥上山羊怪身前扔一个死亡光圈,山羊怪必定会死于桥上。

游民星空

  瞬移来到两只狐狸怪的身后,对于小怪的直线站位,使用带有弹射效果的雷电球非常高效。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遭遇一只死亡属性的石像怪,一只火属性三角龙和两只火属性护罩的近战山羊怪,石像怪射出的死亡属性冲击波会杀伤直线位置上的火三角龙。

游民星空

  使用瞬移换位吸引小怪处于同一条直线位置,在用冰束杀伤火属性小怪时,石像怪还会发射冲击波伤害身前的其余小怪。

游民星空

  只剩死亡属性的石像怪时,使用近身勾引的方法使其露出后背,使用火球术或者雷电球进行攻击,石像怪的元素抗性非常高,冰束是无法将其冻结的。

游民星空

  沿着山路向左侧前进。

游民星空

  来到一处空地时,四周会刷出五只死亡属性的精英小怪将玩家团团围住。

游民星空

  螳螂怪会利用翅膀S型连跳到玩家身前进行多段的劈斩,攻击极具威胁,首先使用冰束将螳螂怪杀死,同时注意躲避两只持盾山羊怪的投掷魔法。

游民星空

  杀死高移速的螳螂怪后用闪现位移到持盾山羊怪身后连续发射雷电球,雷电球对小型怪具有较强的麻痹效果,可以有效打断持盾山羊怪转身竖盾。

游民星空

  沿路跳上石阶,进入下一个场景。

游民星空

  来到最高的石台上,地面长出五朵具有元素力量的花,三朵冰元素两朵火元素,这种花会向玩家发射自身元素种类的法术球,法术球有追踪效果,不过飞行速度较慢。

  先向下方三朵花位置扔一个死亡光圈,再使用雷电球射击上侧第一朵花,雷电球会顺路弹射攻击到右侧的花。

游民星空

  元素花射出的法术球追踪玩家一段时间未命中的话会失效,由于其飞行速度较慢,绕着圆形走可以很容易避开。

游民星空

  进入上侧的木门,来到了雪原。

游民星空

  进入学园遭遇第一波怪是数只冰属性蜘蛛和一只发射冰刀的冰属性狐狸怪,小怪站位很集中,使用雷电球可以高效杀死它们。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遭遇一只火属性袋鼠怪和两只火属性持盾山羊怪,先使用冰束射击冻住乱跳的袋鼠怪,上前用法杖锤它。

  持盾山羊怪大概是动态视力,当玩家站在原地时,它们的投掷攻击落点经常完美避开玩家的位置,但如果玩家保持移动,它们的投掷攻击却可以很精确地预判下一秒玩家的动向。

  杀死袋鼠怪后使用死亡光圈可以高效杀死火属性持盾山羊怪。

游民星空

  在帐篷旁有一根魔法羽毛。

游民星空

  向右侧前进遭遇一只火箭熊和两只火属性持盾山羊怪,使用雷电球直接瞄准火箭熊射击,雷电球很可能会弹射到身旁的持盾山羊怪的后背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雷电球充能时切换至死亡光圈,释放时小心火箭熊射出的火箭炮击,伤害非常高。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在空地周围会刷出两朵冰属性花,一朵雷电属性花和两只冰元素护罩的熊怪。

游民星空

  被原地刷出的怪物包围时,第一件事情当然是使用瞬移离开中央区域,连续射击小火球尽可能杀伤冰属性的怪物,配合使用死亡光圈可有效杀死几只精英小怪。

  合理利用场地的空间打游击战是本游戏的基本操作。

游民星空

  走到斜坡边可以直接滑下去进入下个场景。

游民星空

  在斜坡下面的平台,有一个手握法杖看起来受到了火属性狐狸怪惊吓的雪人。

游民星空

  火狐狸怪会使用火球术攻击雪人,及时使用雷电球和死亡光圈杀死三只狐狸怪救下雪人。

游民星空

  雪人很感动,将手中的法杖送给了科尼利厄斯,获得新法杖-卡拉贝的冰锥。

  卡拉贝的冰锥:寒冰系法术可用法力+25%,瞬移时给路径上造成50点冰系伤害。

游民星空

  继续向右侧前进,遭遇一朵死亡属性的花和一只死亡属性的三角龙,直接用雷电球射击花,弹射三角龙,很轻松将两只小怪杀死。

游民星空

  穿过石桥来到圆形平台,突然刷出两只火箭熊。

游民星空

  不要留在平台上,后退到桥头位置,往前排火箭熊脚下扔一个死亡光圈,后方的火箭熊的射击也会杀伤位于前排的火箭熊。

游民星空

  第一只火箭熊在前后夹击下很快就会死亡,剩下一只火箭熊不足为惧,火箭熊的元素抗性很低,使用雷电球可以使其完全无法向玩家射击。

游民星空

  在平台上方悬崖边有一根羽毛,收集到第25根占星学院的魔法羽毛,解锁新法杖-静谧之杖。

  静谧之杖:生命法术威力+10%,瞬移后生命+50点。

游民星空

  向右侧通过石桥,木门前有一只死亡属性石像怪和一只死亡属性狐狸怪把守,先用高爆发的火球术和雷电球将远程射击的狐狸怪秒杀。

  死亡属性的石像怪最高效的打法只有近身骗锤击后使用火、雷电属性攻击背部。

游民星空

  顺着石壁滑下,此处有一个宝箱,打开后获得少量经验值。

游民星空

  向右侧继续前进,站在传送阵上结束本关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九张羊皮纸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